永慶盃籃球賽開打 炸裂女孩帶百人跳「永慶炸裂舞」

2024.03

永慶房屋即將舉辦第九屆永慶盃籃球賽,邀請超人氣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的草莓、Dora、珮含擔任開幕戰神秘嘉賓。三位炸裂女孩帶動現場近200位永慶夥伴,一起完成超大陣仗的「永慶炸裂舞」,祝福永慶健將們不只「業績炸裂」,更要「炸裂籃球場」。從3/20開始,《第九屆永慶盃籃球賽》將進行為期約三個月的循環賽,共有22支隊伍、超過300人參賽,一起燃燒最熱血的運動魂!

 

炸裂女孩降臨 百人齊跳炸裂舞

為了幫永慶籃球員們加油,三位炸裂女孩特地帶動現場近200位永慶夥伴,一起完成「永慶炸裂舞」。這支舞由女孩們親自編排,將女團「Pink Fun」的舞曲改編,融入永慶元素,歌詞中唱著「Oh My!幸福企業是永慶;Oh My!夢想炸裂來永慶」,用熱情的應援舞,詮釋永慶房屋力挺青年追夢、讓個人特質更有價值的職場理念。

 

福利滿滿 女神與同仁近距離互動

永慶房屋也為同仁們創造與女孩們近距離互動的機會。特地安排團體PK賽,由女孩們擔任隊長,與永慶人手拉手進行暖場小遊戲,考驗彼此間默契。最後,女孩們也與永慶同仁合影留念,留下美好回憶。

 

運動職場 永慶鼓勵同仁健康追夢

《第九屆永慶盃籃球賽》共有22支隊伍、超過300人參賽,充分展現「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永慶文化。永慶房屋也重視同仁在職場的長期發展,除了提供滿意的收入,更關懷同仁維持身體健康。因此,永慶房屋每年舉辦籃球、羽球、壘球三大球類運動賽事,讓同仁們從年頭熱血運動到年尾。

 

永慶盃籃球賽不僅是場精彩的球賽,更是永慶房屋展現企業文化的重要舞台。透過此次活動,永慶房屋傳遞了力挺青年追夢、鼓勵同仁健康生活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