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興趣不明怎麼選工作?永慶房屋人資經理給建議!

2022.07

畢業求職季來臨!永慶房屋業務新人的收入保障和教育訓練,獲得社會新鮮人青睞,讓26歲以下年輕履歷量成長約2成。此外,永慶房屋服務專員每個月36K和最高12K的季獎金,除了沒有業績壓力、準時上下班、和在居住地就近服務等優勢之外,還可以多方接觸如業務、行政等不同類型的工作內容,未來在集團內展開職涯適性發展,吸引許多仍在探索自身職志的畢業生應徵!

新鮮人求職大哉問:興趣不明怎麼選工作?

永慶房屋服務專員 職涯多元發展成優勢

根據教育部數據估計,2022年總共有超過20萬名應屆畢業生踏入職場。具有高薪機會的房仲工作,也迎來一波新鮮人求職熱潮。永慶房屋數據指出,今年26歲以下的青年履歷量較去年同期成長2成。永慶房屋年輕履歷量成長的同時,也窺見年輕求職者踏入職場時的常見困境。

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塗振宏發現,很多應屆的畢業生對於自己適合什麼樣子的工作類型尚不清楚,畢業後的前幾年往往還在探索自身的職場適性,無形中喪失很多寶貴的時間。此外,職涯摸索時期也容易讓新鮮人產生焦慮,進一步影響工作表現。塗振宏建議社會新鮮人,除了透過企業實習等方式,先行了解自身職涯適性和產業生態之外,步出校園後也可以選擇提供如儲備幹部等具有多元發展職位的企業,在探索自我職涯的同時,也能兼顧職場上的成長。

針對這類型的社會新鮮人困境,永慶房屋提供「服務專員」職位,能幫助社會新鮮人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永慶房屋的服務專員類似大學裡的「不分系」,可以多方接觸不同的工作類型,從業務、行政到專業職位,都能接觸和學習。塗振宏補充,永慶房產集團橫跨三大事業群,各類型的職位都有。每一位職場新鮮人,都可以在永慶找到發展的機會。

服務專員從實做中了解自身能力 成長快速更踏實!

永慶房屋業務新人5x 9個月 專心學習無後顧之憂

永慶房屋經紀人謝晉弘就是從服務專員找到自身職志的最好案例。他坦言當初對自己的職涯規劃並沒有太多想法,只知道自己喜歡與人接觸、不喜歡枯燥的工作類型。進入永慶服務專員服務後,謝晉弘從實做中了解自己比起文書作業,更喜歡幫助客戶解決難題的感覺,也偏好具有高薪機會的業務工作。於是立刻申請轉任永慶房屋經紀人,而他在服務專員的所學,也能夠立即運用到業務工作之中,迅速上手,為自己賺取高薪。

塗振宏表示,永慶房屋服務專員每個月36K,外加最高12K的季獎金,同時沒有業績壓力、準時上下班、能多方接觸集團各種工作類型,還能根據自身居住地點就近服務!倘若發覺自身適合業務工作,隨時能夠申請轉任;若要挑戰集團內部如行銷、人資等專業工作,也能提出申請,是眾多社會新鮮人的職涯首選。此外,永慶房屋服務專員也提供給大四學生實習,幫助學生即早進入職場,探索自身職涯發展。

至於永慶房屋經紀人職位,除了有入職前9個月每月5萬的收入保障外,還有一對一師徒制度和360小時的教育課程,專業知識和實務訓練一次到位,專業快速上手。在薪獎制度上,永慶房屋還提供經紀人每人每年最高250萬元的「幸福成家基金」,不限職級和年資,只要業績達標就能領取,2021年永慶房屋已發出1.1億元!

塗振宏指出,永慶房屋憑藉著誠實服務和便捷的科技服務,獲得消費者高度肯定,持續指名永慶房屋服務,需求穩定不墜。2022年永慶房產集團將持續展店、擴大企業版圖,下半年預計新招募3000人,歡迎有意投入房仲產業,創造高薪的新鮮人和轉職者加入永慶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