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獲台灣服務業評鑑金獎十連霸 永慶不動產6度蟬聯銀獎 蟬聯最大贏家

2022.07

永慶房屋誠實服務再獲台灣服務業奧斯卡獎肯定!工商時報「2022臺灣服務業大評鑑」今(5日)在台北君悅酒店舉行頒獎典禮,永慶房屋以專業且令人安心的誠實服務,拿下「連鎖房仲業金牌」十連霸殊榮,寫下新台灣房仲業紀錄。永慶不動產也連續6年拿下「連鎖房仲業銀牌」肯定。同時,加上第一線的房仲經紀人:永慶房屋蔡岱錚、永慶不動產林寶元也獲頒「服務尖兵獎」永慶房產集團一口氣抱走4個獎項,蟬聯房仲業最大贏家!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致詞時表示,堅守「先誠實再成交」的永慶房屋獲得十連霸肯定,再次證明「誠實房仲」時代的來臨,也代表消費者的覺醒與勝利!這些年房價的飆漲,讓台灣背上「炒房之島」的汙名,其中黑心房仲聯手投機客賺差價正是炒高房價的兇手之一。永慶房屋不僅為客戶提供透明資訊,更年年推出誠實服務,提供業界唯一的「買賣屋全保障」,就是要給消費者一個公平交易的平台,拒絕讓台灣成為炒房之島。孫慶餘董事長強調:房仲是良心事業,不能只做到合法,更要為消費者權益嚴格把關,這是永慶不變的堅持,也是對台灣房仲業的期許。

房仲唯一金獎十連霸 永慶房屋成業界服務典範

主辦單位表示永慶房屋獲金獎的原因,包括:運用APP展示實價登錄行情並分析成交價,展現出專業素養;提供豐富房屋資訊供顧客攜回,並主動介紹「三不政策」與「六大安心保證」,堅持誠實交易讓顧客放心;遇客訴時,經紀人能展現同理心,耐心聆聽顧客意見,並從顧客立場溫暖致歉;經紀人名片和誠實房價報告書上皆清楚揭示免付費抱怨專線,客訴的管道明顯易見。

此外,獲獎「服務尖兵獎」的點評是:耐心解決客訴需求同時主動關切,提醒停車狀況避免被拖吊。清楚說明誠實保障資訊,專業服務讓顧客信任又安心。服務親切有禮,對顧客狀態觀察入微,貼心準備遮陽傘,隨時留心顧客各種需求,除專業讓人信服,更感到窩心。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分享,孫慶餘董事長的帶領下,「先誠實再成交」已是永慶人的服務DNA。為保障消費者權益,永慶房屋更在二十多年前就建立「投機客資料庫」,列管短期頻繁交易的投機客,這些年下來推掉的營收商機逾百億;員工購售屋也設有通報機制,嚴格規範員工不得球員兼裁判,短期炒作。

一路堅持提供透明資訊的永慶房屋,也是最積極推動與支持實價登錄政策的房仲品牌,吳良治總經理指出:當年就是孫慶餘董事長主動提供成交行情資料給政府,促成了實價登錄政策上路,之後實價登錄2.0修法遇阻時,永慶房屋也是率業界之先,推動成交行情揭露到門牌的業界;集團下的加盟品牌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也都陸續跟進全面落實,早於政策之前,顯見永慶在保障消費者權益上的領頭羊地位,這些作為也一步步帶領產業進入「誠實房仲時代」。

年年推誠實服務 今年首創「短期交易熱區地圖」

永慶不動產連續6年獲得銀獎殊榮

從保障消費者權益出發,永慶房屋的誠實服務持續升級,2019年率先推出「實價登錄3.0-揭露成交行情到門牌」;2020年提出「兩大誠實房價保證」,保證若未完整揭露成交行情至門牌、造成客戶損失,將提供補償;2021年則推出業界唯一「真房價保證」,宣示不炒房、不賺差價,若未落實最高將賠償買方400萬元、賠償賣方最高4倍服務費,提供業界唯一的買賣屋全保障。今年更首創提供賣方的「短期轉售成交地圖」及買方的「一年內成交再上市地圖」,以地圖方式呈現地區內短期重複上市的物件數量,避免消費者以不合理的價格購售屋,成為炒房投機客的受害者。

吳良治總經理指出,因為堅持做對的事,永慶房屋才能獲得服務金牌十連霸、永慶不動產六度蟬聯銀牌,集團更多次包辦前三名,這證明「誠實服務」才是王道。

房仲加盟第一品牌 永慶不動產6度奪銀

永慶不動產不僅是永慶房產集團的旗艦加盟品牌,也是房仲加盟的第一品牌,更超越其他直營品牌,連續6年獲得銀獎殊榮。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總經理莊志成表示,永慶不動產承襲永慶集團的「誠實DNA」及永慶房屋的成功經驗,從品牌的優勢、最強的科技工具到團隊合作的文化環境,再加上業界最成功運作的聯賣平台,加快成交效率,也提升了消費者的滿意度和指名度。值得一提的是,推行多年的〈實境找房〉、〈線上專人導覽〉等數位賞屋科技,助攻疫情下的零接觸的安心服務,深獲消費者認同。

莊志成總經理強調:做為加盟房仲第一品牌的永慶不動產,全台即將邁向五百家店的規模,不僅要持續落實「誠實服務」理念,為消費者提供優質且安心的服務,以贏得客戶信賴,更要發揮影響力,帶動產業的變革與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