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福利獎金狂吸好人才 連續5年有感調薪

2022.05

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高升,台灣通膨壓力增加,受到疫情影響、俄烏戰事導致農工原物料價格上漲等,台灣3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達3.27%,各類消費品項漲幅有感,面對飆漲的物價,許多人只能大嘆「薪水真的追不上物價!」

永慶房屋為員工打造完整的薪獎制度,3月宣布為總部行政人員加薪,這已是連續第五年調薪,平均調幅高達7%,而針對房仲經紀人不只有前九個月每月五萬收入保證,每人每年還有最高250萬的「幸福成家基金」可以爭取,2021年「幸福成家基金」發出1億1千萬,超過500位經紀人受惠,充分展現企業對人才的重視,其中入職3年以上的經紀人,更有45%的人成功買房。

永慶房屋已經連續五年調薪,今年平均加薪7%,是幸福職場最佳寫照!

餐飲業轉職永慶房屋打破收入天花板  3年晉升店長

吳書弦從餐飲業轉職到永慶房屋,三年就晉升到店長職。

加入永慶房屋短短3年的時間就晉升店長職的吳書弦,過去曾有近10年的餐飲工作經驗,但餐飲業即使做到天花板,收入頂多40k左右,很難有更高的突破,考量到未來生活規劃,因此決定轉職投入有業績獎金的業務工作,在永慶房屋有一對一師徒制的帶領下,入行第一個月就成交,第二個月甚至成交兩筆,往後業績一直保持穩定,不斷刷新自己的業績紀錄,去年2021年達到近千萬的業績!更目標往上晉升店長職。

書弦回想起當初剛加入永慶時,因為有協理、店長的提拔才有今天的成就,也分享其實在晉升店長前,就接受過扎實的培訓及課程,更透過在旁實習的方式提前了解店長的工作模式,有助於接軌店長的工作,「其實當店長跟經紀人並沒有很大的差異,反而能帶領店內夥伴一起成長讓我很有成就感!」

30歲以前買房不是夢! 何立誠在永慶找到事業一片天

何立誠轉職永慶房屋後,成功完成30歲以前買房的目標。

「我覺得業務是持續累積的工作,就看你願意投入多少努力!」何立誠在永慶房屋擔任經紀人,入行4年的時間就已經晉升到資深業務經理,幾乎是每個月都晉升,更拿下超越巔峰、幸福成家基金等多項殊榮,傲人的成績,也讓立誠晉升有殼一族,完成30歲以前買房的夢想。

立誠分享,這次轉職真的是轉對了!在轉職永慶前,也曾擔心自己買不起房,但轉職永慶後才發現,每個月除了底薪之外,加上業績獎金、幸福成家基金,買房子不再是如登天般困難的事!我從新人階段就遇到很願意教導、分享的店長,遇到問題都有人替你解答,入行第一個月就成交,之後幾乎每個月都有成交,2021年業績更是突破千萬!

永慶房屋針對業務新進同仁提供前九個月每月五萬收入保障,讓新進同仁無經濟後顧之憂,全心投入學習中,還有一對一師徒制,專屬師父解惑工作上的任何問題,不用怕單打獨鬥,無論是轉職者或是社會新鮮人都能安心投入新領域的房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