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不動產高雄區捐贈15萬力挺正德愛心廚房

2022.04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以來,正德愛心廚房愛心餐點不中斷,以愛心便當方式,讓弱勢族群有溫暖的三餐,長期關懷弱勢族群的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捐贈15萬善款給正德愛心廚房,於3/21日在正德高雄總院舉行捐贈儀式,讓正德愛心廚房有足夠的經費持續供應愛心便當,讓每位吃到愛心便當的人,能感覺到社會的溫馨。

正德愛心廚房致贈感謝狀,感謝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捐贈15萬元,助弱勢族群有溫飽三餐

正德愛心廚房致贈感謝狀,感謝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捐贈15萬元,助弱勢族群有溫飽三餐

正德愛心廚房全台已開設22家店,提供免費的午餐及晚餐,平均每餐供應上百位遊民、貧戶用餐。正德提供的餐點經費、物資以及食材多來自民眾愛心捐贈,但自2021年全台三級警戒,收入短缺的弱勢民眾人數增加,而捐贈的物資和經費大幅漸少,愛心廚房面臨經費透支的壓力。
長期在正德愛心廚房當任志工的永義房屋馬珮宸店東,得知正德愛心廚房捐款收入每月減少,因此號召永慶不動產高雄區門店一起捐款,共募集15萬愛心善款,讓正德愛心廚房能持續營運。

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號召同仁一起捐款,共募集15萬愛心善款,讓正德愛心廚房能持續營運。

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號召同仁一起捐款,共募集15萬愛心善款,讓正德愛心廚房能持續營運。

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會長鄭曜德表示: 「高雄地區的永慶不動產夥伴長期投入公益活動,這次是我們第一次與正德愛心廚房合作,同仁們發揮愛心募集到15萬愛心善款,讓正德愛心廚房能準備豐富又營養的愛心便當給需要的弱勢朋友,期盼能傳遞更多公益精神,喚起民眾對弱勢團體的關懷。」
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行銷主委洪伍賢表示: 「在疫情嚴峻下,正德愛心廚房能提供愛心便當給需要的弱勢民眾,此愛心善舉當然要大力支持,期望這15萬善款幫助正德愛心廚房持續經營,也期盼更多人共同來關心與護持,持續將愛心傳到社會各角落。」

永慶不動產不只提供專業房地產服務,秉持公益的服務精神積極回饋在地,響應永慶慈善基金會的「愛圓滿接力」計畫,每年主辦不同類型的公益活動,都能夠看到永慶不動產行善的足跡,鼓勵民眾一起投入公益回饋社會,將正向力量擴散至各角落,漸漸成長茁壯成美好又溫馨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