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明湖國小與麗山國小園遊會歡慶兒童節

2021.03

協辦園遊會與孩子們一「童」享樂

 

內湖區著名的明湖國小與麗山國小,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兒童節,特地在3月27日舉辦園遊會活動,希望透過好吃又好玩的活動,為孩子們慶祝兒童節,深耕在地的永慶房屋,今年不僅贊助帳篷,更出人出力,協助活動順利舉行,一起為孩子們營造美好的兒童節回憶!

明湖國小闖關園遊會  永慶房屋設立攤位一起同樂

    明湖國小園遊會已經是第二年贊助,今年除了贊助帳篷之外,永慶的同仁也積極參與活動,更認領了四個攤位,設置了趣味九宮格、復古彈珠台,還有歡樂摸彩活動,只要來攤位玩遊戲就可以免費獲得造型汽球與摸彩券一張,當天會抽出中獎的幸運兒,獎項豐富,從大型桌遊到運動用品、文具禮盒都有,和學校一起讓園遊會更盛大,最重要的是,希望學生們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麗山國小園遊會永慶房屋共贊助40頂帳篷,校方更是特別頒發感謝狀,讚賞永慶的大力協助,讓活動圓滿順利。

 

    永慶房屋內湖區店經理林政樺表示:「學校不僅是傳授知識的地方,也是活力與精神的象徵,明湖國小已經是第二年贊助活動舉辦,過去只要是學校有活動的需求,我們都會全力支持,和學校一起把積極、團結的精神傳遞到各校園內。」

明湖國小校長郭添財表示:「平常永慶房屋的好夥伴就是明湖國小的導護志工,維護學生上下學的安全,今年的園遊會除了出借帳篷之外,也擺設攤位與小朋友們同樂,讓這次的園遊會可以圓滿順利的舉辦,園遊會的活動可以讓學生們闖關玩遊戲之外,也可以藉由擺設攤位讓大家學習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麗山國小環保隨我行園遊會 多元攤位培育學生全方位發展

    麗山國小在辦學方面力推雙語教育,提升孩童國際競爭力,除此之外也積極推廣校園活動及課後社團,所舉辦的園遊會更是以「國際教育 環保心、麗山情」為主題,以環保為主要訴求。麗山國小校長廖傑隆提到:「麗山國小希望培育學生具備多元文化與國際理解能力,因此開設許多課後活動及社團,今年的園遊會除了提倡環保之外,也有許多像是國際文化體驗、手作課程、好書交換及科展的觀摩,讓大家看見學生們的多元發展。」

    永慶房屋內湖區店協理李亞澤表示:「今年已經是第四年贊助麗山國小的活動,今年園遊會一共出借將近40頂帳篷,除了這次的園遊會贊助外,過去我們也曾提供免費提供房地產稅務諮詢服務等等,希望促進商圈繁榮、打造幸福社區,讓內湖區變得更美好。」


永慶房屋深耕在地,同仁平時就是明湖國小的導護志工,學校有任何活動都會主動積極參與。

 


明湖國小園遊會永慶房屋共擺設個四攤位與小朋友同樂,還準備豐富獎品做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