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響應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關燈活動

2021.03

關燈減碳隨手做 以行動保護地球

永慶房屋響應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關燈活動

用心守護唯一家園

 

環境是現今社會最關注的議題之一,「2021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關燈活動」於3月27日晚上8點30分至9點30分推行關閉不必要的電源。永慶房屋響應新北市政府的倡議,與全世界串聯「關燈」,以實際行動減少地球暖化!

永慶房屋提倡「因為永慶,更加圓滿」,一切的圓滿,都來自於生活,而有美好的環境才能造就圓滿的生活。永慶長年關心環保及公益相關議題,從社區志工服務到河川淨灘活動,都盡心盡力參與其中,今年的地球一小時關燈活動永慶房屋也積極響應,環境是需要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守護的,這次與世界一同串聯,以實際行動來關燈減碳愛地球。

永慶同仁主動關閉不必要電源  以實際行動保護地球

    3月27日晚上,永慶房屋一同響應活動地球一小時關燈活動,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 「有意義的活動永慶房屋當然要積極參與,關於環境保護的議題一直是我們所關心的,去年也響應天下雜誌發起的『為淡水河做一件事』,身為房仲第一品牌,發揮影響力呼籲大眾關注淡水河的保育,今年很開心可以一起響應關燈一小時活動,改善大環境應該由隨手做環保開始,藉由這樣的活動也可以提醒同仁們隨手關上不必要的電源,大家發揮永慶人團結合作的精神,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永慶房屋板橋區店協理許彥翔分享:「我們響應當天晚上關閉門市不必要的電源,像是門口的櫥窗燈、招牌燈等等,這次關燈一小時的活動也提醒同仁們環境的重要性,一個隨手的小動作,如果大家集結起來就會發揮很大的作用!」

疫情時代傳遞新希望 永慶房屋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2020年全球受到疫情肆虐,然而台灣防疫成效顯著,是所有台灣人團結合作、互相配合的功勞,永慶房屋不受疫情影響,業績突圍成長,主要因為有團隊合作的企業文化,讓大家工作上不分你我,一起拼出好成績,在環境維護上亦是如此,永慶房屋板橋區店協理藍貴清提到:「除了響應關燈一小時的活動,永慶的同仁們平時也積極服務社區深耕在地,像是環境的志工服務,與鄰里一同守護乾淨的家園,每個人都習慣隨手關閉電源、隨地檢起垃圾並做好分類,團結力量大,共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永慶房屋板橋區門市積極響應活動,主動隨手關閉不必要的電源,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永慶房屋的同仁響應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呼籲大家重視環境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