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贊助世新大學男籃4年500萬元獎學金

2021.03

永慶房屋支持運動不遺餘力 宣布贊助世新大學男籃4500萬元獎學金、提供多元實習機會

同步迎接 永慶盃第七屆籃球賽的熱烈開打

 

房仲業唯一年年獲得運動企業標章的永慶房產集團,以實際行動力挺莘莘學子和體育運動!繼日前與台灣知名學府世新大學強強聯手、進行產學合作結盟,今日(3/18)更進一步宣布「永慶房屋未來4年將贊助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500萬元的獎學金」,作為球隊擴編、招募之用,讓年輕學子可以全心為夢想拚戰,期許培養更多優秀的學生運動員,同時對推動台灣的體育運動風氣,盡一份心力,達拋磚引玉之效。

 

人是最重要的資產 永慶攜手世新守護未來棟樑

    記者會現場,也特別邀請有「王者冠軍」稱號的世新大學競技啦啦隊,為大家帶來精采的開場表演,一個接一個的隊型轉換、空拋轉體,讓現場貴賓驚呼連連,充分感受到運動的力與美,獲得滿場喝采。而簽約儀式在世新大學周成虎董事長、吳永乾校長、楊盛昱副校長和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互贈印有雙方logo的球衣下,作為贊助的開端!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在致詞時表示,「『人』是永慶最重視的資產!看著世新大學學生運動員為了奪冠目標,而團隊合作拚戰的精神,讓人熱血沸騰,就像看到永慶經紀人對客戶承諾使命必達的模樣,同樣激勵人心。所以,我們很榮幸成為男子籃球隊獎學金的贊助者,並與世新大學簽署產學合作計畫、提供多元實習機會,讓學生有機會早一步與產業界接軌,從多個面向,與世新一起守護這群未來棟樑。」

    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也表示:「世新大學自創校以來,積極落實人才培育,已在海內外各行各業培育出無數優秀人才,籃球隊即為其一。很高興在男籃進入總決賽的前夕,獲得永慶房屋的獎學金贊助,這對教練和球員們是很大的鼓舞。此外,世新也將與永慶的產學合作、實習課程,以多元管道培育多元人才,讓莘莘學子能夠厚實專業培育,有助於職涯方向的判斷及選擇。再次感謝永慶房屋的大力支持、成為男籃的堅強後盾,我們也將獻上男籃的冠軍獎盃,以表謝意。」

  知道世新大學男籃和女籃,即將在本周末前進小巨蛋,拚搏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女總冠軍的獎盃,孫慶餘董事長在致詞最後,不忘預祝他們「奪冠順利!」甚至溫馨邀約「希望未來有機會,世新男籃能以UBA男籃總冠軍之姿,與永慶籃球隊進行友誼賽,切磋並交流球技。」


永慶房屋與世新大學互贈紀念球衣,獎學金贊助、產學合作結盟正式啟動

第七屆「永慶盃籃球賽」同日開打  20支隊伍拚戰50

    更值得一提的是,第七屆永慶盃籃球賽也在簽約記者會當天(3/18)熱烈開打!永慶房屋不僅對外支持體育發展,對內也鼓勵員工「聰明工作、健康生活」,除了2020年因為防疫關係停辦,過去6屆可是風雨無阻、年年準時開打。

  今年一共吸引超過320位永慶房屋的同仁、組成20支隊伍報名參賽!在彈性工作8小時下班後相約練球,號召同店、同隊夥伴,一邊運動、鍛鍊球技更培養默契,一邊釋放工作壓力、獲得身體健康。自3月18日起,周周都有值得期待的精彩賽事,總計將舉辦50場熱血對戰,估計總參與人次將突破1500人次。除了3月的籃球賽之外,永慶房屋也將陸續在年中舉辦羽球賽、下半年舉辦壘球賽,多元的運動賽事,期許所有永慶人都能一起聰明工作、健康生活!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指出:「運動賽事凝聚了永慶人的向心力和認同感,就像世新男籃和女籃同時晉級UBA前四強,那樣的振奮人心!許多同仁在開賽前一兩個月就自發號召密集訓練,為的就是抱回冠軍的榮耀。所以,我們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落實彈性工作8小時,讓同仁們有餘裕,在認真工作之餘,培養運動的好習慣,鍛鍊出強健體魄,也從競賽中養成團隊合作的默契,無論在球場上或職場中,都是合作無間的神隊友!」

永慶致力推廣產學合作 提供企業參訪、多元實習機會

  身為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屋肩負著將實務經驗回饋學界、為產業培育人才的重要使命。所以,多年來,永慶房屋與許多學校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如國立政治大學、國立屏東大學、世新大學、逢甲大學、中國文化大學、中國科技大學、致理科技大學、及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等,藉由產學合作、多元實習機會,把實務帶進校園裡,協助青年與業界接軌、提早做好未來職涯規劃,降低學用落差,為學子創造「畢業即順利就業」機會。

  另一方面,永慶房屋也持續提供全台大專校院申請企業參訪服務,2020年累計超過50個場次、參訪人次突破1000人次。除了讓不動產相關科系學生了解產業現況,也讓企管、資管、創意設計及多媒體等相關系所,吸取創新科技在實務運用上的成功經驗。

 


世新男籃特別穿上印有永慶房屋logo的新球衣,帶著永慶的大力支持,前進小巨蛋奪冠軍

永慶房屋籃球賽今年超過320人報名,共組成20支隊伍,將激戰50場,爭冠軍獎盃


第七屆永慶盃籃球賽開幕賽,也在3月18日精彩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