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推租屋代管 解決房東房客困擾

2021.03

永慶房屋推租屋代管 解決房東房客困擾

全台唯一租賃履保帳戶 訂金租金都有保障

免費送「特定事故房屋跌價險」 房東租房免驚

 

 

 

 

根據內政部2020戶口普查統計,全台灣約有102萬戶租屋家庭,實際租屋人數推估破300萬人,在北漂族眾多的台北,2023年的租賃戶數預估將達 16 萬戶以上。房屋租賃市場越來越大,租屋糾紛及房東房客權益保障等問題,成為日趨重要的居住議題!看準消費者對高品質且有保障的租賃服務需求上升,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屋3月1日擴大租屋服務,雙北市所有永慶房屋門店提供代租、代管服務,不只幫房東管理出租大小事,更推出全台唯一租賃「價金履約保證帳戶」,保護押金與租金,讓租賃保障再升級!

永慶房屋代租、代管服務,由專業的代管師協助房東與房客處理租屋大小事,讓雙方省時又省力。

 

永慶代管師代房東管理出租大小事

 

永慶房屋擴大租屋服務!提供租屋代管,由專業的代管師協助房東處理出租事宜,從租賃期間的房屋管理與收租,包含收催租、租約終止,永慶的代管師都會協助屋況點交,若房屋設備損壞,但非房客的責任時,房客也可以直接連絡永慶代管師協助處理,提供房客更優良的租屋品質保證,創造屋主與租客的雙贏局面!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許多房東因工作在身,或是住在外縣市,常為了屋況問題,而需請假、或是從外縣市趕到台北,不僅勞心勞力,也無法及時處理房屋問題,不小心甚至會引起房客的抱怨。有了永慶專業的代管師協助,房屋大小事不用房東親自解決,只要交給永慶代管師,省時又省力。」

 

永慶房屋代租、代管服務採用全台唯一租賃「價金履約保證帳戶」,不僅保護押金與租金,也保障租賃雙方的權益。

 

房客拿不回押金、房東遭欠房租?永慶履保帳戶保障權益

 

近期頻傳的代管業者因履約過程有爭議,導致房客拿不回押金、房東遭欠房租的問題,永慶房屋為了提供租賃雙方更完善的保障,比照購售屋服務,高規格推出全台唯一租賃「價金履約保證帳戶」

 

陳賜傑說明:「房屋買賣早有履約保證,但每年影響百萬戶的租賃服務卻沒有履約保證。永慶重視租賃雙方的交易安全,推出租賃履保制度,房客的押金是存放在銀行履約帳戶中,不會發生房客退租、屋況點交無誤後,房東不肯退押金的情形;而房客的租金也是直接匯入銀行信託專戶,再由信託專戶撥款給房東,避免代管業者私吞租金的情形,保障房東和房客權益。」

 

永慶房屋擴大租屋服務,大台北地區直營門店推出代管服務,創造房東與房客雙贏。

 

永慶代租代管服務 大台北直營門店全面提供!

 

永慶房屋的代租代管服務,現在不僅提供房東免費刊登租屋資訊在永慶房仲網,還免費贈送房東「特定事故房屋跌價險」,在出租的過程中,若有發生特定事故造成房屋跌價損失,即可享有保險金補償,減少房東出租的隱憂!永慶房屋代租代管服務於3/1起,大台北地區直營門店全部提供,歡迎有興趣的房東至永慶房屋門市洽詢,或電洽:02-7704-0363永慶房屋代租代管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