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冠名籃球賽事 18隊國小生決戰天母永慶盃籃球賽

2020.12

永慶房屋冠名籃球賽事 18隊國小生決戰天母永慶盃籃球賽

「運動企業」永慶房屋攜手天母國小辦籃球邀請賽!

博愛國小、仁愛國小勇奪天母永慶盃籃球賽六、五年級冠軍

 

 

 

仁愛國小獲得天母永慶盃籃球邀請賽五年級組冠軍。

 

    為提倡運動風氣,年年獲得教育部「運動企業認證」的永慶房屋,今年冠名贊助「2020年第十屆天母永慶盃籃球邀請賽」,共有14校所組成的18支球隊參賽,最後由博愛國小及仁愛國小技高一籌,獲得今年的六年級組、五年級組冠軍。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永慶房屋身為首家獲得運動企業認證的房仲品牌,對於各種運動競賽都是熱情響應。

 

    陳賜傑協理指出,永慶房屋每年舉辦大型運動賽事,如籃球、羽球及壘球,透過運動競賽提倡「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運動風氣,尤其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藉由運動增強免疫力已是全民共識。有鑑於此,在疫情趨緩之際,永慶房屋往年已連續贊助5屆天母盃少年籃球邀請賽,今年再加碼冠名贊助賽事,希望透過企業力量拋磚引玉,也帶動國人的運動風氣。

 

今年天母永慶盃籃球邀請賽共有18支球隊參賽,陣容相當龐大。

六年級組冠軍賽緊張刺激,博愛國小(進攻方)以三分差勇奪冠軍殊榮。

 

面對挑戰、突破極限!天母永慶盃籃球賽打造籃球盛會

 

    大會主席暨天母國小校長梁俊堯表示:「感謝永慶房屋的大力支持,讓第十屆邀請賽圓滿落幕,我們希望透過競賽培養孩子們的運動習慣,也達到學習成長的目標。」梁俊堯校長補充,團體運動對青少年來說相當重要,可從中學習團結合作的精神,透過籃球邀請賽,也看到孩子們勇於面對挑戰、突破自我極限,不論是對場邊觀戰的大人、小朋友,或是參與競賽的18支球隊來說,都是一個很棒的機會教育。

 

   今年天母永慶盃籃球邀請賽分別有六年級組的台北市天母國小、南湖國小、博愛國小、三興國小、力行國小、明德國小、士林國小、石牌國小、三玉國小、吳興國小、新北市網溪國小、北新國小、埔墘國小等13支球隊;五年級組則有天母國小、吳興國小、仁愛國小、新北北新國小及新北網溪國小等5支球隊。

 

六年級組總決賽由博愛國小(進攻方)對上埔墘國小(防守方),比賽過程相當激烈。

永慶房屋贈送每支參賽球隊籃球紀念衫,鼓勵小朋友投入運動競技。

 

鼓勵以球會友!永慶房屋連續六年贊助籃球邀請賽

 

    永慶房屋士林區店長梁基廣表示,今年冠名贊助籃球邀請賽,除了提供球員特製關東旗、賽事布條、廣告看板、獎牌及獎盃外,每位球員們還可獲得帥氣的籃球紀念衫,支持小朋友們投入運動競技,揮灑青春與活力。梁基廣店長笑說,永慶房屋的夥伴們在場邊應援時,都相當熱血與感動,雖然是國小生層級的賽事,但小球員們精湛的球技,仍讓人看得相當過癮。

 

    梁基廣店長指出,永慶房屋團隊這次也組成應援團,除了在現場幫忙加油打氣之外,也跟來訪的家長們分享在地資訊,交流好吃、好玩的情報,彼此互動熱絡。梁基廣強調,永慶房屋一直是大家的好夥伴,非常榮幸和天母國小合作舉辦籃球邀請賽,未來也會努力推動各式活動,和學校及社區一同追求共好的未來。

天母永慶盃籃球邀請賽六年級組冠軍為博愛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