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房仲唯一三度獲國際肯定

2020.09

永慶房屋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房仲唯一三度獲國際肯定

高薪獎、彈性工作8小時 推升員工幸福滿意度

第七屆永慶盃壘球賽開打 Passion Sisters 為永慶幸福企業喝采

 

 

 

「永慶房屋轟出夢想全壘打!」長期致力推動「聰明工作、健康生活」幸福職場的永慶房屋,今年再度榮獲亞洲權威人力資源期刊《HR Asia》雜誌頒發「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永慶房屋不僅是連續第三年獲獎,更是台灣唯一3度獲獎的房仲品牌!因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永慶房屋三大運動賽事也終於回歸,「第七屆永慶盃壘球賽」今日(9/9)開跑,雙喜臨門之下,特別邀請知名職棒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現場表演,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也為永慶房屋幸福企業三連霸喝采!

 

員工幸福度爆表!國際人資專家也驚艷

員工評比分數近滿分 證明人資政策符合員工需求

 

圖:永慶房屋致力推動「聰明工作、健康生活」,成為連續三年獲獎關鍵。

 

由亞洲權威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所主辦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是亞洲區規模最大的雇主品牌獎項,涵蓋亞太區11個國家,2013年以來已有兩百萬名參與者。2020台灣「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共162家企業參與,最終僅45家企業獲獎。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評選方法是邀請參選公司的員工填寫問卷,讓員工為公司打分數!《HR Asia》雜誌表示,「永慶房屋的問卷成績令人驚艷!在各評分面向不僅獲得員工的高度肯定,滿意度更皆高於同業平均;在『團隊合作』、『工作獲得肯定與回饋』等方面,更是獲得接近滿分的成績!」因為同仁的超高滿意度,讓永慶房屋連續三年贏得此國際獎項肯定,創台灣房仲業唯一紀錄!

 

團隊合作文化凝聚向心力 推高職場認同度

永慶大聯盟好玩回饋更即時 月月有晉升加薪機會

 

圖:永慶房屋透過社團及競賽方式幫助同仁培養運動習慣,並且促進同仁交流、增進情誼。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永慶房屋為了改善房仲業高工時的產業陋習,推動『彈性工作8小時』,並將『工作遊戲化』帶入工作,以『台灣國球』棒球為基礎,結合電競遊戲的概念,將工作內容轉化成闖關遊戲,打造全球唯一房仲業真人實境AI作業系統的『永慶大聯盟』,讓同仁們上班就是組隊團戰解任務,作業績不用單打獨鬥,而是團隊一起創造成功!相信正是因為這樣的作業環境,同仁上班更有向心力,也才推高同仁對永慶職場的認同度。」

 

幸福有感的薪獎福利,也是永慶同仁們最有感的幸福制度之一。陳賜傑協理解釋:「目前永慶房屋提供第一線業務新人前九個月每月5萬元,總計45萬元的業界最優保障方案,更規劃以能力為導向的月月晉升制度,不限年資,第一線同仁每個月都有升等與加薪的機會;並提供經紀人每人每年最高250萬的『幸福成家基金』,就是希望每一位夥伴的付出,都能收到相對應的回饋,讓大家上班更有衝勁!」

 

嚴格遵守防疫措施 守護員工也保護客戶

疫情期間逆勢加薪更擴大徵才 善盡社會責任

 

圖:「第七屆永慶盃壘球賽」今日開打,邀請Passion Sisters為永慶球員們加油打氣。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國際經濟情勢仍不穩定,無薪假的狀況持續發生。根據勞動部日前(9/1)發布的統計,全台目前有852家企業、19850名勞工放無薪假!永慶不僅沒有減薪、沒有無薪假、沒有裁員,更為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不僅自4月起擴大徵才,更在6月宣布平均加薪3%!

 

陳賜傑協理補充:「經過這一年的防疫大作戰,相信大家都切身體會到,要營造一個健康快樂的職場環境,除了公司的政策外,還需要每位員工的合作與配合。很謝謝每一位永慶的夥伴配合政府與公司的防疫政策,讓我們不僅守護好每一位員工的健康,也保護了員工、家屬及這段期間一直信任永慶的每一位消費者的健康,才讓永慶的績效不受疫情的波及,並且有能力持續提供每位永慶人一個健康、安全又幸福的職場環境。」

 

三大運動賽事守護員工身心健康

年年優化的職場環境 員工也稱好

 

圖:永慶房屋連續三年榮獲HR Asia頒發「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創下台灣房仲業唯一紀錄。

 

為了提升同仁的健康生活,永慶房屋自2014年開始舉辦永慶盃運動賽事,鼓勵同仁積極運動、保持身心的健康,至今已擴大成為包含籃球、羽球、壘球等三大運動賽事,而藉由運動培養團隊合作職場文化,也是永慶房屋連續三年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的原因之一!

 

今年參與壘球賽的永慶房屋大安區店長吳竹武表示:「加入永慶房屋已經25年,我可以說是公司的人資政策不斷與時俱進的見證人!我可以很自豪的表示,永慶房屋真的是一間很為員工的幸福著想。公司不斷隨著時代的變遷優化第一線人員的作業模式,從以前傳統的作業模式,到現在的『永慶大聯盟』、『彈性工作8小時』等,第一線經紀人的作業模式真的更聰明、更好玩,也更有智慧!」

 

永慶房屋新店區店長蘇柏豪也分享:「身為店長,我也很鼓勵店內的同仁參與球賽運動,這樣可以讓夥伴們自然而然的從運動賽中培養團隊精神,工作時的默契也會變好。我自己也是每年都會參加運動賽事,希望以身作則,鼓勵店裡的夥伴一起樂在工作!」

 

永慶房屋制度福利完善,翻轉房仲業打破房仲高工時,創造員工的幸福職場,也推高消費者滿意度!永慶房屋今年連續八年獲得《台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牌的肯定,證明「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客戶」,永慶幸福力深獲員工與消費者的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