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兼振興經濟!永慶房屋祭出3千萬送員工衝國旅

2020.08

防疫兼振興經濟!永慶房屋祭出3千萬送員工衝國旅

太佛心了!永慶房屋推員工振興旅遊方案

全員防疫不出國!永慶房屋補助員工寶島玩透透

 

 

  「怎麼辦?好想出去玩!」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旅遊市場,民眾今年的出國計劃已完全泡湯!想出國想瘋了該怎麼辦?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屋都幫員工想好辦法了!永慶房屋因應國外疫情仍持續發燒、國內疫情趨緩解封,今年調整「年度海外獎勵暨員工旅遊」計劃,並斥資3千萬,將國外旅遊改為全面發送獎勵金及補助金方式,鼓勵員工全台走透透,除了可降低出國感染風險外,也可達到振興國內觀光旅遊產業的效果。

 

不能出國還有國旅!永慶房屋斥資3千萬推員工振興旅遊方案!

 

疫情發燒不出國!永慶房屋鼓勵員工寶島玩透透

 

    根據統計,今年有將近400位第一線經紀人與其眷屬享有「獎勵旅遊金」,每人最高獎金可領到14萬元;另外有超過3,500名員工可領到「旅遊補助金」。永慶房產集團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年度海外獎勵暨員工旅遊」計劃舉辦8年來,員工足跡遍布巴黎、杜拜、澳洲、美國、日本及全台各大旅遊勝地,鼓勵員工增廣見聞,並維繫家人及朋友們的感情。塗振宏指出,去年早已拍板2020年到冰島、加拿大、日本及上海等旅遊計劃,沒想到今年疫情擴散全球,因此調整策略,改為發送現金獎勵年度績優經紀人。

 

永慶房屋海外獎勵旅遊已舉辦第9年,同仁足跡遍布美國、法國、杜拜等地。

 

    連續5年獲得「海外旅遊獎勵」的經紀人郭俊輝,由於從小家境清寒,為節省開支從來沒有出國旅遊經驗。郭俊輝人生第一份工作就是加入永慶房屋,也讓他完成出國旅遊夢想,年年都帶家人出國旅遊2至3次。他曾去過夏威夷、梵蒂岡、義大利、韓國、日本、新加坡、泰國、大陸、香港及澳門等地,郭俊輝笑說:「我要在永慶完成帶家人環遊世界的目標。」郭俊輝透漏得獎秘訣:「永慶規劃一套完整的業務計劃,我們只要跟緊公司策略,並踏實執行,拿到獎勵其實很簡單!」

 

響應政府振興方案  8/1前入職員工享旅遊補助金

 

2020年海外獎勵旅遊最大獎為冰島看極光之旅。

 

    從保險業轉職、加入永慶房屋1年半就獲得「獎勵旅遊金」的經紀人謝易霖,聽到得獎後已經迫不及待開始規劃花蓮3天2夜遊,他興奮的說:「感謝店長、師父的合作協力,幫助我在短短時間內達成業績目標,雖然今年無法到日本旅遊,但可以趁這次機會帶全家人到花蓮走走,也讓家人一同感受我的快樂與工作成就感。」謝易霖分享自己從零到有的故事,他認為只要用心學習,就能在學長姊的指導、公司的專業制度下輕鬆達成業績目標,並且逐步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

 

    除此之外,從今年8/1起計算,只要員工年資滿1年以上,就能領取4千元的旅遊補助金,年資未滿1年也可依比例,最高享有3千元的補助金,許多員工開心說道:「真的是太佛心了!」永慶房產集團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為了守護員工們的健康,以及提供客戶們安心無虞的環境,今年響應政府政策推出『永慶振興旅遊方案』,鼓勵員工休假時安排國旅行程,避免出國感染風險,也能享有休閒品質。」

 

永慶房屋幸福企業  連續8年榮獲「台灣服務業大評鑑」獎項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圖右)鼓勵連續5年獲海外旅遊獎勵的郭俊輝(圖左)在永慶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永慶房屋年年在創新、品牌、服務及最佳企業雇主等領域橫掃各大獎項,今年7月更在「台灣服務業大評鑑」中拿下8連霸的殊榮,並包辦連鎖房仲業前3名。面對就業市場受到疫情衝擊,求職者找工作不易,永慶房屋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在今年6月宣布逆勢加薪,針對集團總部員工,依據績效表現平均調薪幅度3%。永慶房產集團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今年下半年將持續擴大徵才,集團徵才目標3千人,提供更多就業機會,挺員工同時也挺台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