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捐發票 永慶送口罩收納夾

2020.06

你捐發票 永慶送口罩收納夾

台南永慶不動產 關懷植物人安養 協助創世基金會募集發票

 

 

新冠肺炎疫情舒緩,全台開始大解封,但公益團體募款危機卻尚未舒緩!台南地區的永慶不動產和創世基金會合作,發起「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 永慶和您一起做愛心」活動,協助創世基金會募集安養經費,希望為植物人們創造一個舒適、溫暖的照護環境!

 

台南的永慶不動產協助創世基金會募集發票,6月1日到7月31日止到門市捐3張發票,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個口罩收納夾

 

民眾捐贈的愛心發票一直是創世基金會服務經費的重要來源之一,但今年遇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民眾減少外出與消費,因此嚴重衝擊創世基金會今年上半年的發票募集,發票收入幾近凍結!台南永慶不動產得知此狀況,故與創世基金會合作,在全台南的永慶不動產設置「發票箱」,希望提高創世基金會的發票募集效率,舒緩募款壓力。

 

永慶不動產台南區經管會會長呂啟綸表示:「今年上半年在新冠肺炎的衝擊下,各行各業或多或少都受到衝擊!創世基金會希望在減少民眾的經濟壓力下,進行募款活動,因此透過擴大設置發票箱的形式募款。台南區的永慶不動產門店也都設置創世的發票箱,希望發揮房仲深入社區、服務社區的優勢,讓民眾路過時可以順手捐發票,一起幫助植物人家庭!」

 

永慶不動產台南區長期與創世基金會合作,去年底推出「你委託,我捐款」活動捐款20萬,幫助植物人安養照護。

 

為鼓勵民眾捐發票意願,永慶不動產特別製作口罩收納夾,從6月1日開始到7月31日止,只要到永慶門市捐3張以上當月發票,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個口罩收納夾,讓民眾輕鬆收納口罩,方便環保又衛生!永慶也和城市廣播電台與蘋果線上電台 (A-LINE廣播)合作,每天放送相關訊息,讓更多民眾知道創世基金會的需求!

 

台南永慶不動產長期與創世基金會合作,幫助植物人安養照護,去年底推出「你委託,我捐款」活動,為客戶捐出小額善款給創世;更已連續6年支持「寒士尾牙」活動,並攜手台南地區的有巢氏房屋與台慶不動產,讓台南地區近千名寒士、街友、獨居長輩及需要被幫助的單親媽媽,在小年夜時感受到溫暖。

 

呂啟綸會長表示:取之於社會,當然更要回饋社會。台南地區的永慶不動產也針對在地需求提供積極援助,例如在2014年,台南登革熱疫情嚴重,我們捐助5千包粗鹽協助鄰里抗疫,2015年台南大地震時,也提出免費提供房產諮詢服務,以專業為受災民眾盡心力。

 

永慶不動產台南區聯合台南地區有巢氏房屋與台慶不動產,連續6年支持創世舉辦寒士尾牙

 

永慶不動產成立以來不僅提供專業房仲服務,更積極回應在地公益活動,長年關注獨居長者、身障家庭、偏鄉教育等社會議題;更投入永慶慈善基金會「愛圓滿接力」公益計畫,攜手永慶房產集團旗下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一起加入志工服務行列,以全台千店力量、超過3萬人次參與志工服務,為台灣注入更多正面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