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講座邀請臺北曲藝團團長 分享相聲哲學

2020.06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於6月15日首播

邀請臺北曲藝團團長葉怡均 分享相聲哲學 突破人生低谷

 

 

永慶房產集團秉持「社會圓滿」推手的企業理念,自6月起規劃公益線上講座,由永慶慈善基金會好房網智慧講堂合辦,於6月15日邀請到臺北曲藝團團長葉怡均分享相聲哲學,往年場地都選在台北市大安區《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舉辦,今年因考量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永慶公益講座改為在好房網YouTube平台線上方式免費播出,主講人將透過影片與觀眾交流,期待能激盪出不同思維與火花。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於6月15日在好房網YouTube首播,邀請臺北曲藝團團長葉怡均分享《相聲哲學:笑! 不要停!-跌落谷底嘴角更上揚》

 

臺北曲藝團團長葉怡均,是台灣唯一女評書家,在國內外演出超過兩千場,曾與「冷面笑匠」劉士民及台灣最強80後相聲喜劇演員黃逸豪等實力派相聲演員合作經歷,創立的臺北曲藝團是台灣目前最專業的相聲說唱團體,不但盡力保留相聲傳統藝術,創新相聲劇本,培養新生代相聲演員,將相聲說唱文化傳承後世。

 

公益線上講座首播時間為6/15日晚上9點半,臺北曲藝團團長葉怡均將以《相聲哲學:笑! 不要停!-跌落谷底嘴角更上揚》為題,跟大家分享從事相聲生涯30年領悟到的人生哲學,也因相聲而學習到用多種角度思考事情,並以自己為範例,將會談到劇團的演藝活動受到疫情極大衝擊時,如何在危機中用正向角度思考,帶領劇團演員們一起跨度難關,突破人生低潮,也鼓勵所有人面臨人生低谷時,更是要笑!要用堅強樂觀的態度突破萬難,歡迎對講座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至好房網YouTube平台收看。

 

《相聲哲學:笑! 不要停!-跌落谷底嘴角更上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