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產集團成立「防疫小組」全面啟動防疫作業

2020.01

武漢肺炎防疫大作戰

永慶房產集團春節期間即成立「防疫小組」全面啟動防疫作業

取消大型集會 員工需戴口罩、勤洗手、每日量測體溫

「實境找房」、「實境Live賞屋」 客戶免出門 可預約經紀人線上帶看屋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永慶房產集團配合並落實政府政策,於年節期間即成立防疫小組,即時掌握員工年假出遊的行程,提供相關防疫的資訊,若春節期間有出入大陸港澳地區的同仁,要求自主隔離14天。此外,取消年後團拜、店長會議等大型集會活動,加強宣導要求同仁落實戴口罩、勤洗手,注意身體狀況,若有不適立即就醫。

 

今(1/30)開工首日更於各辦公區域準備耳溫槍,要求員工每日測量體溫、戴口罩、勤洗手;出入口提供酒精消毒手部。針對第一線房仲經紀人,也特別要求拜訪客戶須戴口罩;店內亦備有酒精以進行消毒措施,落實防疫措施。

 

針對將前來面試的求職者,永慶房屋也通知並提醒求職者,配戴口罩參加面試;若有外部貴賓來訪也請外賓攜帶口罩,消毒手部,並為來賓量測體溫,全面動員以防疫為優先。

 

除員工的防疫提醒與準備外,以創新聞名的永慶,是業界科技看屋服務的領航者,有完備的線上看屋服務,早在2003年台灣SARS爆發時,永慶房屋就率先推出全球首創「影音宅速配」,讓客戶不出門也可看房子,將房仲科技服務推升至「影音看屋」的全新時代。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說明:「近年,永慶更持續運用高端科技,帶領產業進入「智能看屋」的時代,客戶不需出門,就可透過手機或電腦,使用永慶「實境找房」功能,除生活圈、街景能一覽無遺外,也能以720度屋內環景照片賞屋,較以往僅有照片能看到更多細節;如需經紀人線上解說,更可事先預約「實境Live賞屋-達人線上互動解說」由經紀人在線上實際解說屋況。」

 

武漢肺炎期間,永慶房產集團全台門市持續服務,除落實政府防疫工作外,更持續提供客戶便利的線上科技賞屋服務,讓客戶不出門也可在家看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