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唯一! 3度獲「創新商務獎」肯定

2019.04

永慶房產集團【實境Live賞屋】顛覆房仲服務

達人線上互動解說 最高減少80%看屋時間

 

創新服務不斷領先同業的永慶房產集團,一路運用科技改變消費者看屋模式,2018年推出【實境Live賞屋】再次改變房仲服務模式!讓消費者透過網路,就能與專業的經紀人連線,由經紀人線上實境帶看解說。在今日(4/18)甫揭曉的《創新商務獎》,【實境Live賞屋】獲得「最佳技術創新-銅獎」,是永慶繼2018年以【MR智能生活】獲「評審團大獎」、2016年【社區行情導覽】獲「最佳整合傳播行銷-銅獎」後再度獲獎,更是《創新商務獎》舉辦以來,唯一3度獲獎的房仲品牌!

2019年《創新商務獎》共計有150作品參加競賽,最後由評審團選出33個得獎作品。而永慶房產集團的【實境Live賞屋】,不僅擁有獨特的專利技術,更充分運用VR等科技,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體驗及更便利的服務,是最大的優勢關鍵。此獎項是由《數位時代》雜誌,為鼓勵企業大膽創新所舉辦,每年皆有上百件作品報名。

 

以創新抓住消費者 翻轉房仲帶看模式

代表領獎的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永慶一直以「為消費者帶來更好、更便利的購屋體驗」為目標!【實境Live賞屋】的誕生,就是我們在服務過程中看見了消費者的需求,因而推出的服務。在網路平台上看房時,雖有豐富的照片與資訊,但若能有房產專家線上即時解說帶看、即刻解惑,消費者將能更有效率的掌握房況。

 

陳賜傑協理進一步說明,永慶在2017年推出了結合產業創新智慧結晶的【實境找房】服務,不僅讓消費者在家就能藉由環景照片看見房屋細節,更特別的是能透過google街景了解房產周圍的生活圈,大幅提高消費者找房的效率,深受消費者喜愛。但我們也接獲了許多消費者的回饋,買房是人生大事,若有房產專家即時解答疑惑,資訊會更清楚。因此我們決定升級【實境找房】,推出消費者與經紀人可以異地同時線上看屋功能的【實境Live賞屋】。

 

達人線上全景互動帶看 最高減少80%的看屋時間

【實境Live賞屋】是永慶產品設計與開發團隊長年專注於使用者體驗,瞄準帶看過程痛點的線上解決方案。永慶產品設計與開發團隊一直以來力求產業創新,帶領數位轉型。【實境Live賞屋】讓永慶經紀人和消費者線上連線,一邊利用VR環景影像,讓消費者透過電腦、手機或平板,清楚看到房屋內部的裝潢細節,一邊聽經紀人解說,猶如消費者與經紀人皆親臨現場,解說帶看。更特別的是,經紀人可在螢幕上手寫註解、標示重點,消費者的螢幕上也會立即同步顯示經紀人標示的重點!

 

【實境Live賞屋】將實體帶看行為轉至線上,除了保持帶看過程的各種互動,更可為買家與經紀人節省交通所需的時間與花費,在更短的時間內,能看更多的物件,有效提升消費者與經紀人雙方的效率。根據永慶內部資料統計,【實境Live賞屋】服務,在整個買房看屋的過程當中,成功為帶看雙方平均省下60%至80%的時間。

 

產業領導者 次次扭轉房仲業服務模式

身為房仲業的龍頭,永慶房產集團以帶動產業持續向上提升為己任,一路領導產業、改變消費者看屋的行為。2002年率先推出永慶房仲網,開啟「買房先上網看房子」的網路看房時代。2003年推出全球領先的【網路影音看屋】、2010年因應智慧型手機的普及,永慶再度引領產業進入「行動看屋」時代。這兩年永慶推出【MR智能生活】、【實境找房】、【實境Live賞屋】,又一次翻轉消費者找屋模式,持續為客戶創造更好的賞屋體驗、並讓房仲經紀人工作更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