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捐白米500包 援助300位清寒長者 過冬不缺米

2018.11

永慶不動產、台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 感恩節捐白米500

超神速!米荒消息發布不到2 白米500包全送達

援助300位清寒長者 過冬不缺米

 

感恩節是上蒼賜予一整年豐收,全家團圓表達感謝的日子。在台灣卻有許多獨居、失能失依的弱勢長者,正面對糧食、醫療的缺乏;由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之苗栗縣各門市組成的永慶房產集團苗栗區加盟三品牌聯賣會長期關注在地公益團體,看見「華山基金會」於社群網站張貼白米短缺貼文,即刻與永慶慈善基金會攜手號召同仁共同響應,短短2天,苗栗區加盟三品牌8家店共70餘位同仁捐助500包白米,已送至華山基金會竹南天使站及頭份天使站,預計可供應300位清寒長者,半年的白米量,一解燃眉之急。

華山基金會特別在感恩節(11/22)頒發感謝狀,表達對苗栗區加盟三品牌聯賣會永慶慈善基金會的感謝,永慶慈善基金會公益顧問陳奕宏表示:「我們長期關注弱勢朋友,希望能盡份心力,幫助貧苦長輩能三餐溫飽,有好一點的生活品質。這次公益愛心捐米行動,相當即時,一知道缺米的消息,立刻就動員,米飯是不可或缺的主食,速度一定要快,是不可耽擱的事。」

華山基金會頭份天使站站長林芝羽感動的說:「歲末年終容易有民生物資短缺的情況,如果沒有有心企業的幫助,我們的資源非常有限、力量單薄。這500包白米就像一場及時雨,可以幫助300位竹南到後龍、頭份的弱勢長輩,很謝謝台慶不動產、永慶不動產和有巢氏房屋夥伴的捐贈!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每年物資捐贈都非常貼心,會幫忙考慮到後續,像這500包白米都是真空包裝,且每包分量都不多,非常適合偏鄉米糧保存、不易生蟲。」

永慶房產集團苗栗區加盟三品牌聯賣會長年投入公益回饋在地,秉持「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初心,鼓勵同仁關注獨居長者、身障家庭、偏鄉教育等社會議題,每年更響應華山基金會公益活動,幫獨居長者加菜,陪伴銀髮族出遊踏青,民生物資的捐贈,不遺餘力。永慶慈善基金會公益董事王陽齊提及:「面臨高齡社會,許多弱勢長者的救濟與關懷非常重要,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期盼更多企業、社會人士能投身公益,為台灣注入更多正面能量。」


永慶房產集團苗栗區加盟三品牌聯賣會的8家店,短短2天,就募集到500包米糧,讓弱勢老人半年不愁沒飯吃,暖心過感恩節。


華山基金會竹南天使站頒發感謝狀給永慶房產集團苗栗區加盟三品牌聯賣會的店東和夥伴們,開心合影。
 

永慶慈善基金會 https://www.yungching.org.tw/

愛圓滿接力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ve.happiness.relay/?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