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四強賽開打在即!永慶帶神秘禮物力挺世新猛虎

2024.03

永慶房屋贊助世新男籃500萬獎學金、多元實習機會,並贈送客製化運動毛巾,展現全力以赴支持年輕人追夢的決心

 

UBA四強決賽本周末開打,世新大學特別舉辦男女籃誓師大會,為球員打氣。

112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四強決賽將於3月23日、24日開打,世新大學男女籃今年依舊打出亮眼的成績,雙雙晉級決賽。為了替男女籃的小巨蛋冠軍戰加油打氣,世新大學特別在3月19日舉辦誓師大會,多年來力挺世新男籃的永慶房屋更是特別送上量身訂做的神秘驚喜送給世新猛虎們,祝福世新男籃們球場上「全力以赴,世不可擋」,獨特的禮物讓球員們紛紛驚呼:「這也太帥了吧!」

 

世新UBA冠軍戰有永慶房屋力挺

誓師大會上,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親自授予戰旗給男女籃隊代表,全場高喊「旗開得勝、勇奪雙冠」,宣誓朝冠軍之路邁進。陳清河校長致詞時表示,世新男女籃已四度攜手挺進小巨蛋,每一場賽事都能激勵與感動全校師生,相信教練與球員們將以堅定信任與正向力量,以世新精神迎接每一階段的挑戰與目標。

 

永慶房屋贊助世新男籃,助年輕人追夢

永慶房屋將世新男籃全體大合照製作成現今流行的「似顏繪」,送給世新大學陳清河校長。

以「你的全力以赴,永慶力挺相助」支持年輕人勇敢追夢的永慶房屋,特別將世新男籃全體大合照製作成現今流行的「似顏繪」,贈送給世新大學陳清河校長,更將象徵「全力以赴」的客製化運動毛巾送給世新男籃們,每位球員都能拿到印有自己名字與背號的專屬運動毛巾,除了展現世新團結一心的力量,也以最獨特的方式將選手們的熱血青春記錄下來。

世新猛虎們將帶著永慶的祝福,在UBA賽場上全力以赴。

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表示,世新男籃在球場上永不放棄的拚勁以及團結一心的堅持,真的令人感動與佩服,恭喜猛虎們今年再次打進小巨蛋,永慶房屋特別製作紀念毛巾給猛虎們,象徵著永慶房屋與猛虎同在!當各位在球場上揮灑汗水、全力投籃得分的時候,永慶都在背後力挺你們,為大家喝采加油!希望猛虎們帶著永慶的祝福,在UBA賽場上全力以赴,一步步朝冠軍之路邁進。

 

永慶盃籃球賽展現幸福職場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正在UBA籃球賽熱血對戰時,永慶房屋的年度盛事《第九屆永慶盃籃球賽》也將在3月20日拉開序幕,今年一共有22支超強隊伍要爭奪冠軍寶座,參賽人數更是突破300人,充分展現「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魅力。塗振宏協理表示,籃球賽一直都是永慶夥伴們期待的熱血賽事,鼓勵永慶人跨店、跨單位組隊參賽,透過運動培養團隊合作默契,希望每一個永慶人在球場與職場上都可以是彼此的神隊友!

 

永慶房屋持續力挺學生與年輕人的夢想

永慶房屋以「你的全力以赴,永慶力挺相助」的精神,支持年輕人勇敢追夢,不僅贊助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也同時與國立政治大學、中國文化大學等多所學校展開產學合作,助學生接軌產業。未來,永慶房屋會持續力挺學生與年輕人的夢想,助學生築夢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