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 永慶房屋挺加零 助在地防疫

2020.05

後疫情時代 永慶房屋挺加零 助在地防疫

大台北地區總動員 深入鄰里助宣導防疫

贊助超過150所校園防疫帳篷、破1.2萬罐酒精 全面抗疫!

 

 

 

   台灣新冠疫情連續多天零確認,有賴國人對於防疫的積極投入,有效抑止疫情擴散。大台北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屋為保護客戶和員工,自農曆春節之後就實施一連串防疫措施,大台北各行政區各店更積極防疫,並協助在地提供最大支援,面對後疫情時代,全力挺「加零」對抗疫情從你我做起。

 

永慶房屋防疫帳篷助校園測量體溫抗疫

 

在地防疫小助手支援鄰里動起來

捐助近150頂防疫帳篷 1.2萬罐酒精 陪伴在地攜手守護家園

 

        永慶房屋業管部謝志傑經理說明:「永慶房屋在大台北地區深耕服務,不論鄰里大小事,只要有需求,永慶人都會全力支援!今年防疫為在地重要大事,永慶房屋義不容辭全力協助,應各大校園及社區鄰里需求,協助捐助近150頂防疫帳篷、破1.2萬罐罐酒精,幫助學校團體做量測體溫、消毒前哨站的佈署,並已在大台北地區共計超過百處校園、鄰里完成佈署。5月適逢國中教育會考,天氣炎熱,防疫帳篷讓協助量測體溫的工作人員有陰涼處可完成工作,永慶也感到相當榮幸。不僅贊助抗疫帳篷,更深入在地,協助鄰里長宣導防疫觀念,贊助並發放防疫物資,讓每位里民都能知道防疫的重要步驟,並落實消毒,累計贊助超過1.2萬酒精,協助鄰里消毒作業。」

 

大安區和安里翁德東里長讚賞永慶房屋積極、主動 是在地好鄰居

永慶房屋協助在地防疫超前部署

 

永慶人好感心 做最強防疫助手

協助在地大樓社區設置消毒點  隨時隨地一起抗疫

 

        永慶房屋同仁不只購、售屋專業諮詢服務,更也落實回饋鄰里需求,深耕在地幫助居民一同經營美好生活。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大台北各店也也投入在地宣導防疫作業,更主動支援,不僅贊助,更協助發送或設置消毒點,為在地防疫盡力。

 

        永慶房屋大安區店長蔡鎮鴻帶領旗下同仁,主動協助社區大樓設置消毒點,讓里民隨時隨地可使用酒精,做好防第一線。熱心主動的服務態度也深獲和安里里長翁德東讚賞:「永慶房屋的同仁都很主動積極,平常各大節日都主動幫忙,陪伴鄰里同歡。這次疫情更是第一個站出來提出設置酒精放置處,讓里民可以放心使用。不僅協助防疫,這次疫情讓每年熱鬧的母親節活動暫時取消,幸好有永慶房屋為媽媽們準備許多康乃馨,讓里民自由來索取,真的很貼心。接下來的報稅,永慶更提供諮詢服務,是我們在地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永慶房屋全力協助政府抗疫!勤洗手 病毒遠離我

 

永慶房屋陪在地鄰里社區一起超前部署

 

        永慶房屋就是不一樣,不只提供購、售屋專業諮詢服務,更深入在地,陪伴鄰里大小事。謝志傑說明:「2019年永慶房屋協助大台北地區各大節日如:母親節、中秋、中元節或是學校團體活動等重要在地大事,協辦超過兩百場活動、支援近萬頂帳篷,以圓滿的精神,陪伴在地。今年度疫情擾亂生活步調,但永慶房屋始終堅持服務在地初衷,各種大小節日、在地防疫宣導、發送物資,亦或是即將來到的報稅諮詢,有需求時,永慶一直都在!

 

    疫情期間,永慶房屋門市持續服務,除落實政府防疫工作外,更加強宣導要求同仁落實戴口罩、勤洗手、每日測量體溫,更持續提供客戶便利的線上科技賞屋服務,讓客戶不出門也可在家看屋。

永慶房屋同人協助與中山區江寧里徐信洲里長發放防疫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