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有巢氏、台慶 竹苗區第6屆公益路跑

2019.11

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 竹苗區第6屆公益路跑

1200名房仲為「青銀共好」而跑!

 

 

    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竹苗區經管會年度公益大事-第6屆「永慶加盟事業竹苗區愛圓滿接力『青銀共好』公益路跑」,選在11月11日於新竹南寮貝殼公園盛大開跑。活動當天.邀請到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體總經理莊志成現場鳴槍,超過1200位房仲經紀人、眷屬和客戶,化身超級英雄或可愛動物,為銀髮長者而跑。

 

第6屆永慶加盟事業竹苗區愛圓滿接力「青銀共好」公益路跑,號召1200名房仲經紀人,變裝超級英雄與可愛動物,熱情開跑!

 

  現場也邀請到今年捐贈對象-新竹北大社福中心秋霖園的多位銀髮長者,一起走到戶外,感受溫暖陽光和舒適天氣,還有現場永慶加盟三品牌夥伴的滿滿熱情和溫情照護。並由楊銀美執行長代表接受這次捐贈的10萬元善款,協助他們打造更健康和安全的生活空間。

 

  去年3月,台灣已正式邁入聯合國所定義的「高齡社會」,即台灣65歲以上老年人口已佔全國總人口的14%,因此,年輕世代與銀髮長者彼此間的共融共好,已經成為現今社會的重要課題。這兩年,秋霖園除了延續長期服務的失能、失智、獨居、清寒之長者外,也開始積極針對健康及亞健康長者,設計與推動身心健康促進、延緩失能失智、樂齡藝術村等預防性方案,以延緩長者提早進入長照之時間。

 

今年竹苗區公益路跑的受贈團體-新竹北大社福中心秋霖園,也邀請多位銀髮長者參與路跑,享受現場房仲夥伴的溫暖照護。

 

    永慶慈善基金會董事暨台慶不動產經管會會長王陽齊表示:「竹苗區的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結合三個品牌經管會的力量,長年投入在地公益,以實際行動回饋鄰里,所謂『施比受.更有福』,每年有形和無形的收穫,都超乎預期,讓大家收穫滿滿。今年『青銀共好』的主題,也獲得很大的迴響!因為大家身邊,或多或少都有銀髮長者,而且我們都會老,所以,讓青年與銀髮長者共好的生活模式可以傳承下去,也是對社會的一種貢獻。」

 

  秋霖園執行長楊銀美也開心地表示,感謝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竹苗區經管會和永慶慈善基金會的善舉,捐贈這10萬元善款,可以彈性運用在急難救助、營養品購買、房屋和設備的修繕,或是成為老人家的圓夢基金、甚至是藝術課程,很符合實際需求,對我們幫助很大。

 

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總經理莊志成 (左2)與永慶慈善基金會董事暨台慶不動產經管會會長王陽齊(右2)、永慶不動產竹苗區經管會會長宋文欽(左1)、...

 

    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竹苗區經管會積極回應在地公益活動,不僅出錢、出力也出人,捲袖捐血、捐款修繕、公益路跑、公益園遊會等活動,都有他們的身影和貢獻。此外,他們也透過永慶慈善基金會投入「愛圓滿接力」公益計畫,結合全台千店力量做公益。累積「愛圓滿接力」的公益服務,至今已超過800場,逾4萬人次參與,志工服務累計超過16萬小時。未來,永慶將持續號召更多同仁加入志工行列,為台灣注入更多正面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