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龍舟、啖肉粽、做香包 端午節就要熱鬧過!

2019.06

 農曆五月五,是傳統四大節日中的端午節,同時也是春夏交際之時,也代表夏天真正來臨!

 

永慶房屋雙北市直營門市,深耕在地社區、協助鄰里各大小活動,端午節當然也不缺席,處處可見永慶人的身影,協助舉辦各式活動,無論是一起包肉粽、手作香包,傳遞濃厚的節慶氛圍,也讓社區民眾感受到永慶房屋服務的熱誠,與回饋社區的用心,見證品牌成就圓滿的精神。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只要社區有需要,永慶人就在你身邊!不僅提供在地房地產相關的專業服務,更是社區的好鄰居、好幫手!藉由對每場活動的支持,也讓各門市的同仁夥伴能回饋平日對我們很支持的社區鄰里好朋友。五月剛陪社區民眾歡度溫馨母親節,永慶房屋的經紀人熱情不退,立即著手準備,與鄰里長,社區民眾一同開心慶端午。」

 

母親節剛送出近8萬朵康乃馨,陳賜傑協理開玩笑地說:「這次端午節活動也很熱絡,各門市紛紛回報社區精采的活動,這次說不定有機會見證各社區好朋友們,包出超過一萬顆的肉粽!」

 

歡慶端午 在地熱血龍舟賽 永慶人逗熱鬧

    端午節當然要划龍舟!每年「三腳渡龍船祭」號召將近500人同歡,由承平里里長陳洲平大力支援,廣邀區域內的好朋友伴熱情贊助,身為在地的好鄰居,永慶房屋劍潭店許伯僑便帶領全店同仁全力支援,贊助涼扇、冰品、冰涼礦泉水及濕紙巾,更將諮詢櫃台搬到基隆河旁,讓民眾不僅可以看龍舟鬥牛競賽,還可以順便諮詢房產或是稅務相關問題。

 

承平里里長陳洲平表示:「永慶房屋真的很熱情!我擔任里長多年,每次需要協助,永慶的小夥子們都是舉雙手幫忙,尤其是劍潭店的負責協調何承祐,幫我考慮很多小細節,真的很謝謝他!三腳渡龍船祭是在地重要的傳統活動,參加人數眾多,為讓活動精彩,民眾都能滿載而歸,區公所、社福單位等都有設置攤位,感謝各方熱情支援,龍舟賽才能圓滿完成。今年永慶房屋不僅提供飲料與冰品,還設置攤位,提供里民稅務諮詢,讓活動更豐富。永慶人最『甘心』,不僅大活動熱情參與,平日我要印里民的公告或是傳單等等,也都是永慶幫忙!」

端午呷肉粽 自己包的最美味 DIY香包小朋友超開心

端午節最想與家人一起吃粽子慶佳節!敦煌里里長傅吉田聽到里民們的心聲,每年到了端午節都會號召鄰里居民逗陣包粽、吃粽;今年有將近300位里民參與,預計將包出至少六百顆肉粽,讓里民們一起享用。除了包粽子,傅里長更準備DIY香包活動,現場小朋友們脖子上都掛著剛DIY好的香包,一起響應端午掛香包避邪、驅蟲、驅瘟、保平安,現場歡笑聲源源不絕。

 

除了包粽、手做香包活動外,現場還有消防局、環保局及健檢中心的攤位,提供民眾生活小常識等。身為在地的好鄰居,也是一份子的永慶房屋光復店,則是熱情贊助帳篷、支援涼扇與礦泉水並陪居民一起包粽,攤位更準備了永慶房屋光復店的粉絲專頁打卡抽獎小遊戲,與居民互動抽獎品,等待粽子包好帶回家享用。

 

敦煌里里長傅吉田說:「永慶房屋光復店不僅是社區好鄰居,更是好幫手!我們已經合作很多次節慶活動,永慶房屋不僅出物資、支援人力還提供好點子,讓活動順利又有趣。今年母親節活動時,還提供了好多康乃馨給媽媽們,大家都好開心!很高興有永慶房屋,大家有買賣房子的問題或是稅務上的疑惑,永慶人總是熱情解答!鄰里的活動也不缺席,是我們敦煌里的一份子。」

 

不只提供社區里民購售屋時的專業服務,深耕在地的永慶房屋,更以熱情的行動力回饋社區。只要社區鄰里有需要,永慶一直都在!以陪伴在地居民共創美好生活為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