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產集團尾牙 3千人線上歡慶 春節防疫不鬆懈

2022.02

「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產集團為感謝員工一年的付出又兼顧防疫,特將《永慶房產集團2021聯歡尾牙》與《永慶房屋年度超越顛峰頒獎典禮》由實體轉至線上舉辦!1月28日由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率高階主管群上直播台感謝同仁,並抽出一千五百項尾牙好禮,最大獎為汽車一台!且在尾牙一開始,就先為集團員工送出人人有獎的「幸福金」,讓同仁在尾牙都能有好彩頭!

永慶房產集團2021聯歡尾牙線上舉辦!1月28日由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率高階主管群上直播台感謝同仁

績效再創高峰 集團總成交金額突破8000

永慶房屋2021年為2萬客戶圓滿成家

孫慶餘董事長在致詞時除了感謝員工,更重申永慶要做房仲業的標竿,勉勵同仁持續秉持「先誠實再成交」精神,為消費者打造一個公平交易的平台。

永慶房產集團在孫慶餘董事長的帶領下,從1家店發展成為台灣最大房仲集團,全台服務據點直逼1,400店,持續拉大與其他品牌的差距。此外,2021年集團績效再次刷新紀錄!「總成交金額」突破8,000億元、總成交件數6萬件!

其中,永慶房屋直營店績效也再創新高,2021年業績成長15%,幫助超過2萬客戶圓滿成家,平均每天幫助近60個家庭圓滿成家!

榮耀不減 3千人空中為冠軍喝采

重視員工也重視家人 賀歲影片深化員工情誼

每年和尾牙一同舉辦的《年度超越顛峰業績競賽頒獎典禮》,是永慶房屋同仁最期待的榮耀時刻,接受全體夥伴的歡呼更是激勵同仁爭取冠軍的超強動力。為彌補冠軍同仁因線上頒獎無法接受全場歡呼的遺憾,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於頒獎典禮前,親自準備虎年吉祥物及邀請函,到冠軍團隊的門店,邀請冠軍們到尾牙直播現場領獎。今天現場更鋪上紅地毯,由吳良治總經理領軍,帶領冠軍團隊–周建甫、蔡宗頤、吳政陽、王岱進入直播現場,由孫慶餘董事長親自頒獎,讓冠軍團隊接受上千位夥伴們的線上喝采,更現場連線冠軍團隊的門店戰友,空中獻上祝福!

以往尾牙都邀請員工眷屬同聚的永慶,今年因疫情改為線上,永慶還特別製作了拜年影片,向所有員工眷屬分享永慶2021年的豐收成果。孫慶餘董事長表示:「我們的同仁來自不同的家庭,有緣在永慶相聚,成為一個團隊,相互鼓勵共同成長。製作拜年影片除了謝謝同仁們的認真負責,更謝謝每位同仁的家人們,感謝大家對永慶的信任,我們會持續用心讓每位永慶人都能因為永慶,更加圓滿!」

永慶房產集團線上尾牙抽出超過1500份尾牙獎金與獎品,總價值超過千萬元

不綁約不扣薪不爆肝

業界最優就業方案 2022年集團擴大招募5000

「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顧客」永慶房屋致力提供員工更幸福的職場環境,提供第一線業務新人業界最優就業條件:前9個月每月5萬元收入的保障,強調「不綁約、不扣薪、不爆肝」,不用綁約、不需業績達標才能領保障收入、不會巧立名目抵扣、即使中途離職也不會追討,更推動「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翻轉房仲高工時的產業陋習!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永慶希望所有顧客因為永慶更加圓滿,當然也希望自己的員工也在永慶擁有更圓滿的人生,因此提供員工有保障、高薪獎、更可以工作與生活均衡的穩定工作環境。」

滾動式防疫政策 守護員工、保護員眷、保障消費者

祭出抽獎活動 鼓勵員工盡早打疫苗

永慶房產集團線上尾牙抽出超過1500份尾牙獎金與獎品,總價值超過千萬元

面對疫情挑戰,永慶的防疫措施一直以保障客戶及員工為最高原則,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且隨時優化相關應變計畫,更在三級警戒期間推出「專人導覽」線上賞屋服務、啟動線上面試等,將守護員工、求職者與消費者的健康安全視為第一要務。

由於Omicron新型變異株的威脅增加,為積極防範,永慶集團總部自1/24起,已實施分流、分棟及遠距居家上班等方式,更已超前規劃好春節的防疫通報流程,並提醒集團員工於開工前一天先快篩檢測。

永慶集團員工疫苗涵蓋率第一劑已達95%,第二劑也已逾80%,為鼓勵員工施打第三劑疫苗,將舉辦滿三劑抽獎活動,吳良治總經理表示:從疫情爆發以來,永慶一直維持高標準防疫規格,確保員工及消費者的健康與安全。

落實CSR 愛圓滿接力2萬人送愛

永慶帳篷挺社區更挺醫護 贊助上萬頂帳篷

永慶房產集團回饋社會更是全體總動員!善用全台約1,400家店深入社區、了解鄰里需求的特質與優勢,由永慶慈善基金會發起的「愛圓滿接力計畫」,2021年累積超過5萬小時的服務時數,近2萬人次一起愛心接力!。

「社區好鄰居」的永慶房屋,為協助社區商圈舉辦各式活動、長期提供帳棚出借服務、方便活動舉辦。疫情期間,除主動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外,更免費贊助帳篷、捐贈愛心餐點、提供防護面罩等資源,為前線的醫警人員盡一份心力。2021年永慶集團與永慶慈善基金會參與或贊助了上萬頂帳篷,成為社區活動與防疫的最佳後盾。

員工的幸福感是推升企業競爭力的重要推手,永慶除了持續提供員工完整的教育訓練,更會持續建構高薪獎、團隊合作的職場環境,讓員工的生活安穩,讓人才在永慶永續發展。贏得消費者信賴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石,永慶房產集團30多年來秉持「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不斷超前同業、甚至領先政府腳步,更連續3年推出誠實服務,期望圓滿永慶「為消費者打造一個公平交易環境」的承諾。未來,永慶房產集團將持續作為房仲業的良心,以誠實與透明為核心,持續帶領產業向上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