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捐百樣拜拜物資 獲朱立倫市長親頒感謝狀

2018.03

拜拜也能作公益!永慶房屋土城區各門市聯合響應新北市政府「幸福滿屋─實物銀行」計畫,捐出上百樣來自各門市店拜拜後物資,包括:白米、泡麵、飲料、毛巾等作公益,於今(3/9)日受邀前往新北市府參加「幸福滿屋─實物銀行」感恩茶會,獲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頒發感謝狀,並由永慶房屋協理楊哲彥代表受領。楊哲彥協理表示:此次捐給實物銀行的物資,是土城區門市拜拜祈福的供品,加上同仁們熱心從家裡帶來的、去大賣場買的物資,非常感謝永慶房屋土城區同仁們的熱情付出,將誠心化作愛心擴散,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在台灣,店家門市多會在節慶及每月的初二、十六拜拜,祈求平安順遂,永慶房屋也不例外,此次,永慶房屋土城區更將拜拜結合公益,楊哲彥協理分享:去年中元節,看著同仁們討論要準備的豐盛供品,覺得我們很幸福,豐衣足食的,應該將這些物資捐給需要的人,剛好有同仁有捐助食物銀行的經驗,在與全區店長討論後,即向區內近百位夥伴說明,要將物資捐出與弱勢家庭分享,立即獲得熱心的同仁再將家中多餘的物資及時效較長的食物一起捐出,很快地就蒐集到上百樣來自各店的白米、泡麵、飲料、毛巾等生活物資,在整理統計完愛心物資後,我們就開車送往新北市政府土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幫助弱勢家庭。

 

楊哲彥協理表示:實物銀行計畫可以選擇捐款或捐物資,當初覺得剛好各店要拜拜本就要準備供品,因此決定花點心思邀集同仁們一起發想,在買拜拜供品時特別挑選可長期且容易保存的乾貨,像是米、麵條、餅乾等,再加上實用性高、需要不定期汰換的毛巾等日用品,用最直接的方式幫助弱勢朋友,也讓同仁們在準備物資的過程中,也感受到團隊的凝聚與能回饋社會的開心,未來也要持續投入公益活動,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朱立倫市長(左)親頒感謝狀,由永慶房屋協理楊哲彥(右)代表領受

 

永慶房屋土城區同仁捐贈百樣物資給新北市政府「幸福滿屋─實物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