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率先宣布加薪,調幅最高達11%

2018.01


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與參與集團球賽同仁開心擊掌

 

儘管房市尚未落底,同業還在拚長工時、禁休假的搶業績,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的帶領下,早已撥雲見日,展現大躍進氣勢,永慶市占三年逆勢成長兩倍;為感謝員工近年的高效率工作展佳績,也響應政府呼籲加薪之政策,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今(1/4),再次逆勢宣布加薪:針對集團總部行政人員依績效表現,平均調幅約5%,績優員工最高可達11%! 這是房市進入冰河期,永慶第二度的逆勢加薪,勢必將掀起房仲業界震撼!

 

    永慶房產集團人資塗振宏經表示:儘管政府頻頻喊話,但有些企業對於加薪仍傾向保守觀望,甚至有些企業還在拚長工時,禁休假,誤以為這樣可以衝出業績。而永慶,深信有幸福的員工,才能有滿意的客戶,一直積極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除了有完善的薪資福利,每年舉辦三項運動賽事(永慶盃籃球賽、羽球賽及壘球賽),也年年舉辦員工旅遊,並邀員工家屬同遊。塗振宏經進一步表示:即將來到的集團尾牙,預計也將席開近500桌,同樣是大方邀請員工家屬一起參加同樂。

 

今年是永慶成立三十周年,在集團孫慶餘董事長的帶領下,不斷創新帶動產業提升,可說是房產業的創新引擎,更持續透過最新科技運用,成為全球房仲創新服務的領航者。塗振宏經理表示:因應集團的快速發展,除擴大招募第一線的業務菁英外,也歡迎科技、品牌行銷、法務等各類專才菁英加入。塗振宏經理強調:永慶是集團式發展的企業,目前全台總店數超過千家,行政同仁在永慶除了有完善的福利,也有輪調培育的機會,依員工的專才與潛質,安排至相關事業體或重點部門歷練,培養全方位的職能的機會,歡迎多元人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