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智慧經紀人提供的售屋行銷服務

2016.07

 1. i+智慧售屋行銷系統

委託售屋後,永慶房屋將透過全面性的銷售管道來為您的房屋進行宣傳,促成交易,i+智慧經紀人也將彙集各種售屋資訊,定期為您回報售屋進度。

 

2. 全員i+智慧行動銷售

永慶首創房仲雲端行動看屋,每位i+智慧經紀人即代表一個行銷通路介面,將永慶27 年數位房產資料庫帶著走,透過行動工具聯結雲端資料庫,讓服務更即時,經紀人員不用進辦公室,也能第一時間利用「i+智慧」行動工具,依據買方條件進行搜尋,並立即展示符合條件的潛在買方,進行有效配對。

 

3. 區域團隊聯賣

永慶房屋大台北直營店強大綿密的連鎖通路,加上i+智慧經紀人的團隊分享,以最先進的雲端科技,建立龐大的買方資料庫,團隊聯賣機制及直效行銷,讓房屋資訊充分流通,快速成交。

 

4. 永慶房仲網

「永慶房仲網」為永慶房產集團官網,網站內提供多種搜尋方式,透明完整的房屋資訊與互動良好友善的使用介面,讓買方能夠快速找到想要的住宅、商辦、店面以及社區大樓。專屬不同型態房屋的搜尋模式,更能貼近買方需求,讓您的待售物件曝光效果更好!雲端大數據分析更提供精準的推薦服務,加快媒合買方的需求,減省一一瀏覽的時間,網站直接推薦相符的待售物件,促進買方來電看屋。您的愛屋在永慶房仲網將擁有無所不在的曝光機會,加快銷售。

 
 

 

 

5. 永慶快搜APP

全新永慶買屋快搜,滿足全方位購售屋需求!永慶買屋快搜提供直覺的人性化操作介面,以及物件搜尋、成交行情、房貸試算等功能,會員並提供房屋配對、行情通知、降價通知等個人化訂閱服務,多元媒合管道縮短您的房屋銷售期!

● GPS 自動定位顯示周遭附近待售物件。

●列表模式提供總價、坪數等條件排序功能,依照您需求重點依次呈現,更快鎖定精準目標。

●瀏覽介面簡潔俐落,大版面呈現物件照片、格局與房屋資訊。

●地圖呈現物件周邊學區、醫院等生活機能與成交行情。

●街景服務提供360 度全景街頭影像,瀏覽物件實際座落環境。

●收錄政府內政部實價登錄及永慶集團成交行情,資料詳實完整。

●拖曳區域範圍,自動計算範圍內成交筆數及平均成交單價。

●「房屋配對」、「行情通知」、降價通知」三種個人化推播功能,讓您即時掌握物件動態,不錯失良機。

●註冊會員可跨越載具,手機電腦資料同步零時差,物件資訊隨時帶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