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即時、更有效率的「找屋管道」

2016.07

永慶房仲網- 社區頻道(社區行情導覽)

永慶「社區行情導覽」為社區大樓涵蓋量最多之網站,全台1 萬5000 棟社區大樓,約為同業3 倍之多,不僅整合永慶房產集團全台經紀人實地勘查的社區資料,行情更是結合實價登錄與永慶成交資料,並日日更新最新成交行情,無論該社區的基本資料、交通、周邊生活圈、學區、醫院等,皆一目了然,甚至連距離都貼心呈現,提供買方全台最多最新最完整的社區資訊,待售物件多了社區導覽曝光,效果增益。



 

永慶房仲網- 行情頻道

另外,買賣方還能在「行情頻道」以其他方式查詢行情!永慶「行情頻道」提供「路段」、「地圖」、「捷運」三種查詢方式,並結合實價登錄與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資料,確保行情資料不但多而且新。除了就您的查詢詳列行情資料外,還提供各行政區行情趨勢圖,讓您對行情走勢更有概念。



 

 

永慶快搜App

全新永慶快搜,滿足全方位購售屋需求!永慶快搜提供直覺的人性化操作介面,以及物件搜尋、成交行情、房貸試算等功能,會員並提供房屋配對、行情通知、降價通知等個人化訂閱服務,多元媒合管道縮短您的房屋銷售期!現在就下載並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