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屋前i+智慧經紀人提供的諮詢服務

2016.07

● 房屋價格免費評估

想要瞭解目前房屋的現值,可利用永慶房仲網賣屋頻道中的免費房價諮詢服務,或與您家附近的永慶房屋聯繫,永慶i+智慧經紀人將針對您房屋的各項條件,為您預估目前的現值。同時,也會為您提供房屋增值的方法,讓您在售屋前先做好準備,掌握更多售屋優勢。

 

● 市場行情分析

房屋價格經常因地段、公共設施、屋況、屋齡等因素而改變;然而賣房子最怕的就是價格設定太高,無人問津,延誤了最佳的銷售時機;也怕買高賣低,平白損失自己的權益。永慶房屋提供您欲出售房屋附近的成交行情,並針對您房子的情況,提出最佳建議售價,並將此納入委託時的標準服務作業流程,由i+智慧經紀人主動提供書面成交行情資料,讓您在最佳的售價下迅速成交。

 

● 不動產行銷企劃

永慶房屋的i+智慧經紀人透過有計畫的銷售服務及豐富的銷售經驗,將依個別需求,進行不動產的行銷企劃,並提供以下售屋建議:屋況整理建議賣方自住時帶看買方看屋時間之配合對附近房屋的屋況及附近商圈的優缺點進行評估對附近的成交行情進行分析,提出最合適的行情建議出售訊息媒體曝光計畫

 

● 免費代算增值稅

永慶房屋的i+智慧經紀人在協助您訂定售價之後,將為您概算房屋出售後需繳交的土地增值稅稅額,以便預估售屋後實收之價金。透過永慶房屋節稅諮詢服務,可事先做好節稅規劃,為您爭取最大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