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與在地攜手打造幸福感社區!服務專員為鄰里社區服務增添新色彩

2022.05

凝聚在地感情有永慶房屋在!想到社區鄰里的好厝邊就會聯想到永慶房屋,總是全力應援社區商圈各式活動,從沒缺席過,從鄰里清潔、防災演練到公益市集、中秋晚會,都有「永慶人」服務的身影,就連疫情期間服務也不停歇,給予鄰里社區即時的支援,疫情期間永慶房產集團更是贊助了上萬頂帳篷。而社區活動與防疫後盾的最大助手,正是永慶房屋的「服務專員」們!

在地服務不因疫情停止 鄰里社區防疫有永慶力挺

面對疫情衝擊,永慶房屋以最快的速度提供各鄰里、診所防疫帳篷

「我們希望民眾因為永慶的關係,買到了一棟好房子;更因為永慶,住進了一個好社區,所以永慶首創『服務專員』職位,除了協助業務同仁作業,永慶的服務也能更深入多元,為社區注入更多活力;也讓在地人才就近發揮,共同創造社區的獨特文化。」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塗振宏表示。

長期深耕社區、鄰里,深知在地的特色與美好的永慶房屋,社區鄰里內的大小事,都願意出一臂之力,從鄰里的資源回收活動到節慶同歡晚會、大型市集活動都能看到永慶同仁服務的身影。特別在去年本土疫情爆發時,永慶房屋主動挺身而出,第一線同仁在做好防疫措施下,以最快的速度提供各鄰里、診所防疫帳篷,更到現場幫忙指引動線、協助長者順利施打疫苗,此外,各門店同仁也動起來捐贈酒精消毒機、防疫護目鏡至各鄰里、社區大樓,齊心對抗疫情,許多里長及社區總幹事都紛紛大讚「永慶想得真周到!」

從永慶服務專員出發 為鄰里社區注入新活力

永慶房屋不只是協助客戶購售屋,更希望與鄰里社區一起共好、一起成長,因此從第一線人員做好在地服務,其中永慶服務專員職位正是展開社區經營的重要關鍵推手,服務專員除了是房仲經紀人的最佳助手,協助經紀人業務上的工作之外,更是經常協辦在地鄰里、社區各式各樣活動,積極投入社區參與,和在地居民一同發現所居住地的真善美!

英文系畢業的服務專員林郁雯分享到,畢業後從嘉義北漂到台北找工作,希望能好好磨練自己,雖然所學和不動產沒有相關,但還是決定挑戰永慶房屋服務專員職位,在學長姐的帶領及完整的教育訓練下,很快就上手工作。更成為在地鄰里、社區的最佳幫手,從環境維護到鄰里大型活動都能看到郁雯的身影,性格開朗的她深受里長與在地居民的喜愛。

永慶房屋的服務專員全職經營社區,協助經紀人作業,更支援在地區域中的大小事。而服務專員擁有優於業界的36K起薪,表現好還有最高12K的季獎金,此外工時穩定不加班、沒有業績壓力,還能學習房地產專業,未來在集團中有更多發揮的可能,成為許多社會新鮮人的熱門職涯選項,永慶服務專員正在擴大徵才中,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加入!

英文系畢業的郁雯選擇加入永慶房屋服務專員職位,為鄰里與社區增添滿滿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