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集團五大品牌 攜手新北市環保局推動「節能E好宅」

2022.03

環境永續發展是現今社會最關注的議題之一永慶房產集團旗下五大房仲品牌-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永義房屋、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獲得新北市環保局邀約參與『新北節能E好宅』計畫,共同推動節能減碳、環境保護,為2050年淨零排放的國家目標而努力。

在3月10日>『新北節能E好宅』啟動記者會上,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永義房屋、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共計有5位代表出席支持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莊志成總經理、永慶房屋板橋區協理楊哲彥、永慶不動產暨永義房屋北區經會長黃詩哲、有巢氏房屋北區經管會長許哲瑋、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副總經理林良璋。

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總經理莊志成致詞表示,作為台灣房仲第一品牌,全台有1400家店、近2萬名員工一定要共襄盛舉,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新北市環保局長程大維表示,在『節能E好宅』計畫中,房仲業者扮演重要角色!透過在房屋銷售網頁上充分揭露獲得節能認證的社區,讓消費者在購屋或租屋時,可參考該建築物的節能狀況。感謝大家的共同響應,以實際行動支持政策。 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總經理莊志成代表致詞時表示,永慶房產集團身為房仲第一品牌,全台有1400家店、近2萬名員工,是台灣最大的房仲連鎖集團,當然要共襄盛舉,發揮第一品牌的影響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莊志成總經理補充,推動節能減碳是守護地球、守護我們居住的環境,永慶集團自成立以來,堅持「先誠實再成交」,不斷推出各項誠實服務,推動台灣房仲業向上提升,包括領先業界推動實價登錄揭露到門牌,都是在守護消費者買賣屋的交易安全,助大家圓滿成家,有一個美好的居住環境。

新北市環境保護局這次的『節能E好宅』計畫,希望營造新北市社區自主性節電氛圍,鼓勵社區透過各種節能設備、手法,優化升級為「低碳社區」,促使私部門建築物逐漸轉型為「近零碳排建築物」。未來,在永慶集團旗下五大房仲品牌的物件銷售網頁上,將標註獲得『新北節能E好宅』標章的新北大小社區,莊志成總經理強調:感謝新北政府環保局的邀請,永慶集團旗下五個品牌的代表一起出席,也宣示我們將攜手協助新北市環保局,到各大小社區來宣導,共同為2050年淨零排放的國家目標而努力。

永慶房產集團長年關心環保及公益相關議題,積極回應在地公益需求!從社區志工服務、關懷弱勢、支持公益團體、到關燈活動、河川淨灘等活動,都積極參與響應,以實際行動為台灣永續發展盡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