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轉職潮來襲!永慶房屋年後履歷量成長超過1成

2022.03

台灣房市熱絡,市場前景看好。讓永慶房屋年後履歷量激增,年成長超過1成,周周面試破百人。為服務廣大求職者,永慶房屋於3月舉辦多場徵才活動,現場提供求職者現場面談、工作說明和預約視訊面試。

熱絡房市吸引求職者目光 永慶年後履歷量年增超過1

新鮮人報到!26歲以下求職者增加近2

永慶房屋於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擺攤徵才,現場聚集眾多年輕學子了解職缺內容和薪獎福利。

農曆年後是傳統的轉職旺季,而熱絡的房市也吸引眾多轉職者目光,紛紛轉戰不動產產業。根據永慶房屋的數據,永慶房屋在2022年年後的履歷量,較去年成長超過1成,周周面試破百人!而年輕人的履歷量成長幅度更大,26歲以下的求職履歷量,相較去年同期有近2成的成長。

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塗振宏分析,經歷過新冠疫情震盪後,許多受到疫情影響的轉職者,紛紛尋找受疫情影響較小、同時薪資成長幅度高的工作。台灣房市在疫情期間依舊穩定,甚至因國內經濟表現傑出而暢旺,帶動房仲工作收入看好,成為年輕人和轉職者的目標。疫情期間永慶房屋透過「專人導覽」和「實境找房」等數位賞屋科技,在維持客戶服務的同時也能減少人流接觸,讓永慶房屋在疫情期間逆勢成長,也成為求職者們挑戰不動產產業時的首選企業。

業界最優業務新人福利 不綁約不扣薪不爆肝

永慶「先誠實再成交」理念 贏得年輕求職者認同

永慶房屋在2022年年後的履歷量較去年成長超過1成,26歲以下的履歷量較去年同期有近2成的成長。許多社會新鮮人於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現場直接展開面談

永慶房屋優渥的獎金福利,也是求職者趨之若鶩的關鍵。塗振宏強調,永慶提供業務新人前九個月每月五萬的收入保障,讓求職者在學習期間的生活都有靠山;而且該項收入保障不需綁約、也不會東扣西扣,也不需要爆肝工作。

至於求職者最在意的薪獎部分,經紀人除了優渥的業績獎金之外,還可以額外爭取「海外旅遊獎勵」和每個人最高250萬元「幸福成家基金」。永慶房屋2021年的「幸福成家基金」發出1億1千萬,羨煞不少民眾。永慶房屋高額且完善的薪獎制度,讓首年賺取百萬年薪、2年晉升管理職的業務同仁大有人在。入職永慶房屋滿3年以上的經紀人,甚至已有近45%的人成功購屋!

塗振宏也點出,現今的年輕求職者除了在薪獎條件上,也特別看重企業的核心價值。永慶房屋「先誠實再成交」的誠信理念,以及捍衛消費者購售屋權益的精神,特別獲得年輕求職者的廣泛認同和支持,也是26歲以下新鮮人履歷量成長的主因之一。

經紀人職位不需相關經驗 師徒制度和完整教育訓練

永慶房屋3月徵才活動不斷 求職者可現場面談和預約面試

塗振宏表示,應徵永慶房屋經紀人職位不需相關經驗,除了提供業界最優前九個月每月五萬的收入保障外,公司亦備有完整教育訓練以及師徒制度,傳授專業房地產知識和寶貴實務經驗,確保所有業務新人都能迅速上手。只要對房地產有興趣和熱忱,想要賺取高薪,都歡迎成為永慶房屋的一份子。

永慶房屋亦於3月開始,在台大、淡江、政大校園和花博爭艷館展開一系列的徵才活動。現場將提供職位說明、現場面談、履歷填寫、和預約視訊面試等多項服務。首場台大校園博覽會即聚集許多學子詢問應徵細節,歡迎有意深入了解永慶房屋的公司福利和職位內容的轉職者,未來可至徵才活動現場洽詢,或上網搜尋永慶徵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