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屋投身公益!天母盃足球賽熱鬧開踢

2021.01

永慶房屋連續六屆贊助天母國小辦足球邀請賽

16隊決戰天母盃足球賽!臺北天母隊奪冠

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屋投身公益!天母盃足球賽熱鬧開踢

 

 

 

天母國小校長梁俊堯(圖中)感謝永慶房屋做公益、挺運動!

 

    由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屋贊助的「第16屆天母盃兒童足球邀請賽」,比賽於1/16至1/18熱鬧開踢!臺北天母隊一路過關斬將,拿下6勝0負的戰績,勇奪今年天母盃足球邀請賽冠軍。值得一提的,這也是繼去年12月天母永慶盃籃球賽事後,由天母國小再度舉辦的大型體育競賽。

 

    大會主席暨天母國小校長梁俊堯表示,為推廣學童足球運動、促進體育交流與增進彼此情誼,天母國小舉辦足球邀請賽已有16屆歷史,今年邀請賽共有16支球隊共襄盛舉,梁俊堯校長也感謝家長們及永慶房屋支持運動、響應公益,讓天母盃足球賽成為年度運動盛會。

 

今年足球邀請賽共有16支球隊共襄盛舉。

 

培育未來「足球金童」!16支國小生球隊角逐冠軍寶座

 

    天母國小校長梁俊堯說明,藉由參與運動賽事,幫助孩子們增廣見聞,不論是贏球或輸球都能從比賽中獲取養分。梁俊堯強調,天母國小每年舉辦邀請賽,希望增加孩子們的機會教育和學習動力,也為未來發展奠定良好基礎。

 

    今年參賽的球隊有「宜蘭葛瑪蘭」、「桃園潮音」、「臺北莒光」、「臺北公館」、「桃園文山」、「新竹雷虎」、「苗栗尖山」、「臺北LION」、「臺北大安」、「台東大鳥」、「臺北西園」、「臺北天母」、「天母少年」、「熱血」、「台北西門」及「臺北Playone」等16支球隊,最終由「臺北天母」、「臺北公館」及「臺北Playone」獲得前三名的佳績。

 

參賽選手們年紀雖小,但激烈的比賽節奏,讓場邊的觀眾都看得熱血沸騰。

總決賽由臺北天母隊(進攻方)對決臺北公館隊(防守方),比賽相當刺激。

 

「運動就是我的DNA!」房仲第一品牌支持運動競賽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永慶房屋年年獲得教育部「運動企業認證」,公司每年都會舉辦大型運動賽事,如壘球、籃球及羽球,運動早已成為永慶人的共同DNA!今年很榮幸再度攜手天母國小合作運動賽事,永慶房屋身體力行支持運動競賽、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永慶房屋士林區部長賴品勳說明,永慶房屋和天母國小互動密切,如去年冠名贊助籃球賽、連續六屆贊助足球賽,並每年協辦校慶活動,永慶房屋透過費用贊助、提供帳棚設備及物資、人力支援等方式,發揮企業影響力,也成為學校和居民們的「社區好鄰居」,一同打造美好生活。

 

天母盃足球賽昨(18)日圓滿落幕,臺北天母隊獲得冠軍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