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如何從旅行中找到自己

2020.12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如何從旅行中找到自己

部落客雪兒分享遇到人生困境 踏出舒適圈的勇敢冒險

 

 

40歲前已經走遍7大洲、逾60國的雪兒,以《如何從旅行中找到自己》為題,分享跨出舒適圈的旅程,期盼每個人都能得到慰藉。

 

生活從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管在家庭、愛情或職場,總會遇到瓶頸,頓時失去人生方向,這時候你會選擇踏出舒適圈,展開一場浪跡天涯的未知旅行嗎?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請療癒系旅遊部落客兼作家雪兒感性開講,分享30歲才開始旅行的豐富經歷,將帶領觀眾思考如何與內心的自己對話,並從旅行中找到勇敢、自信,看見人生出現正面的轉變。

 

40歲前已經走遍7大洲、逾60國的雪兒,人生閱歷多采多姿,曾出版《能不能轉身就遠行?》、《自己,才是旅行的終點》等書籍,把旅行可以為心靈帶來自由、拓寬生命與視野的體悟,以暖心細膩的文字,使讀者獲得感動。這次受邀演講,她以《如何從旅行中找到自己》為題,描述碰到人生關卡,對未來感到迷惘時,出發到紐西蘭打工度假,英文不好的她,從零開始找工作、買車,在過程中學會面對和解決問題,在旅行路上慢慢脫胎換骨,成就一個全新的自己!

 

雪兒就像「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的電影女主角,給自己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不讓時間、金錢、資源不足等成為藉口,而是好好地把握當下,投入在喜愛的事物上,珍惜自己、擁抱自己。她也分享旅程中交到世界各國的朋友,這些人如同一把神祕鑰匙,言談之中的處世態度,讓她茅塞頓開,解開心裡沉積已久的疑惑,幫助自己能成長。

 

    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突然找不到自己,你正為人生所煩惱嗎?這次在永慶慈善基金會的邀請下,作家雪兒親自描述離開舒適圈,挑戰自己的難忘經歷,希望藉由演講,讓每個人都可以勇敢跨出第一步,得到鼓勵與慰藉,有興趣的朋友請於12/21(一)晚上9點半至好房網YouTube平台免費線上收看。

 

《從旅行中找回自己》

  • 主講人:部落客/作家 雪兒CHER
  • 講座時間:2020.12.21 (一) 21:30
  • 講座網址:https://youtu.be/xQK7q7eaBsY
  • 洽詢專線(02)7704-8168 #6646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