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讓愛心捐款變少了!永慶房屋響應園遊會做公益

2020.12

疫情衝擊讓愛心捐款變少了!永慶房屋響應園遊會做公益

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永慶房屋應援傑人大愛」公益園遊會

 

 

 

    關懷社會公益,永慶房屋不遺餘力!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於12月12日,在台北花博舞蝶館廣場舉辦「2020國際傑人會『傑人大愛』公益園遊會」,現場熱鬧非凡、表演活動吸睛!「社區好鄰居」永慶房屋也熱情響應,除了贊助70頂帳篷外,也在現場贈送卡通氣球、爆米花與小朋友互動,並且提供民眾專業的房地產諮詢服務,為公益活動共盡一份心力。

 

疫情衝擊讓捐款變少了 傑人會辦公益園遊會共創雙贏

 

    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企業捐款金額和往年相比明顯變少了!因此,傑人會特別以公益園遊會的方式吸引民眾參與,希望幫助社會福利機構、急難家庭急需救助者度過寒冬。現場攤位有藝文創作、人氣伴手禮、DIY手工藝品、文創商品及塔羅占卜等特色攤位,並結合創世基金會、育成基金會、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以及台灣原住民國際藝文產經交流協會等公益團體,共計70個攤位、超過6,000人次參與。

 

    國際傑人會總會長陳鋒仁表示,疫情衝擊許多瀕臨貧窮邊緣的弱勢家庭,貧窮不只是社會正義的議題,更是國家經濟發展的漏洞及人力資源的浪費。為此,陳鋒仁總會長除了謝謝擔任園遊會的志工團,以及踴躍捐款的社會大眾,也特別感謝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永慶房屋,提供園遊會必備的帳篷資源及人力協助。

 

國際傑人會總會長陳鋒仁(圖前右三)感謝永慶房屋熱心公益。

 

    「傑人會」成立於1968年、由金扶東先生創辦、並於1994年在美國註冊成為「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目前在全球已有57個分會。「傑人會」代表兩種意義,一方面希望有志人士藉此機會獲得更多創業、治事、立身處世的寶貴經驗、塑造自己成為社會領袖人才、然後以其成就和力量貢獻給社會、服務人群;另一方面,對社會各行業傑出表現人士給予精神或物質上的鼓勵,期許社會每一分子都有傑出的表現,進而帶動社會的繁榮與發展。

 

「傑人大愛」公益園遊會活動豐富,吸引超過6,000人次共襄盛舉。

 

房仲第一品牌挺身而出!永慶房屋響應公益活動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認為,永慶房屋身為房仲第一品牌,長期關注社會公益,平時為展現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心意,長期提供帳棚出借服務,協助公益團體、校園及社區商圈舉辦各式活動,值得信賴、關心公益的形象已深獲社會大眾認同,因此,也秉持著「社區好鄰居」的角色服務社會。

 

    永慶房屋中山區店長陳願有說明,這次共有九家門市動員響應公益園遊會,永慶團隊在現場與民眾互動熱絡,除了提供房地產諮詢服務外,也向民眾宣導「實價登錄3.0」,也就是成交行情揭露到門牌號碼的重要性,提醒民眾小心、避免買賣屋時吃虧上當。陳願有說,感謝傑人會的邀請,永慶夥伴們在這次公益活動中收穫滿滿,也期待未來繼續發揮永慶團隊力量,為這個社會帶來正面的能量。

永慶房屋贊助主辦單位70頂帳篷,助攻園遊會圓滿落幕。

永慶團隊用心準備爆米花、卡通氣球與民眾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