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不動產力挺國球 連5年贊助前金國中青少棒隊

2020.12

永慶不動產力挺國球 連5年贊助前金國中青少棒隊

捐贈10萬元助選手揮出夢想全壘打

 

 

 

用愛挺國球,逗陣支持孩子的夢想!永慶不動產連續5年,以實際行動支持高雄市前金國中棒球隊,12月9日在興仁國中棒球場由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葉誌螢會長代表捐贈十萬元,並由前金國中黃微雅校長代表受贈,期盼讓這群愛棒球的小選手,可以盡情在比賽舞台發光發熱。

 

不少青少棒球隊常因經費不足,面臨解散危機,無法使孩子完成夢想。而前金國中球隊經營確實辛苦,雖然學校已盡力提供球隊經費,但選手裝備開銷龐大,訓練時仍會有損壞。在得知球隊的經營狀況後,永慶不動產從2016年開始,每年贊助10萬元,幫助小選手們擁有新的球衣、球棒、手套等裝備,讓他們除了可盡情精進球技之外,還能體會到社會的溫暖。

 

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葉誌螢會長帶領夥伴,捐贈十萬元專業練習網,前金國中黃微雅校長代表致贈感謝狀。

 

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葉誌螢會長表示:「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長期回饋在地、投入公益不遺餘力,重視高雄棒球發展,支持前金國中棒球隊的心會一直持續下去,今年贊助球隊購買近十萬元的專業練習網,使小球員們能夠在安全的環境下練習,努力鍛鍊球技,爭取更好成績!」

 

    前金國中棒球隊民國87年成軍,目前約有65位球員,部分為單親、中低收入戶或是弱勢家庭小孩,校方和教練特別關愛棒球隊學生,平時夜訓時除了對球員們課業進行加強,教練們更像父親一樣照顧他們的生活起居,煮大鍋菜、宵夜給學生吃,彼此感情就如兄弟般親近。近年在各項賽事拿下優異的表現,成績越來越茁壯,曾獲得《2020耕元盃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冠軍、《2020第四屆曾紀恩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第五名。

 

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響應永慶慈善基金會「愛圓滿接力」活動,連續五年贊助前金國中棒球隊

 

    前金國中棒球隊李昱德教練透露:「從以前在預賽就被淘汰,現在球隊能打進前八強,甚至獲得冠軍真的很不容易!很感謝永慶不動產每年的贊助,實在很暖心!像是之前提供的專業發球機,對我們幫助很大,在練習上可以更有效率,讓球員們朝著優勝目標邁進,一圓棒球夢。」                                 

 

    熱情暖心的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響應永慶慈善基金會的「愛圓滿接力」計畫,每年主辦不同類型的公益活動,都能夠看到永慶不動產行善的足跡,也希望善行義舉在社會上產生拋磚引玉的效果,藉此鼓勵社會大眾付諸行動,正向力量擴散至各角落,號召更多有志之士一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