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好鄰居」出動!永慶房屋協力南門國中小校慶園遊會

2020.11

「社區好鄰居」出動!永慶房屋協力南門國中小校慶園遊會

 

 

    為了慶祝創校52週年,臺北市南門國民中小學於14日舉辦聯合校慶活動,並邀請長期協助社區居民、關懷公益的永慶房屋擔任協辦單位。南門國中校長王福從表示,感謝永慶房屋動員在地門市夥伴,提供物資及63頂帳篷,雖然今年天公不作美,園遊會一開始就下雨,好在有永慶房屋的帳篷現場應援,成功排除攤位、設備淋濕的問題,幫助園遊會順利進行。

 

今年園遊會提倡「環保愛地球」理念,現場提供環保杯碗租借服務。

主辦單位在園遊會入口進行防疫,為全體師生的健康把關。

 

    由於今年校慶園遊會吸引大批學生家長、歷屆校友及各界貴賓到場共襄盛舉,因此為了防疫需求,永慶房屋也在入口處搭設帳棚,協助家長與貴賓測量額溫、快速通關,不僅保障全體師生的健康,也獲得參與嘉賓的一致好評。

 

南門國民中小學舉辦52週年校慶,邀請永慶房屋協力園遊會活動。

校慶園遊會攤位相當多,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

 

    今年聯合校慶活動精彩豐富,包括舉辦提倡環保愛地球的「環保減塑園遊會」,堅守禁用一次性餐具政策,沒有自備餐具的來賓也有租用環保餐具的服務。除此之外,校慶當日另有MAKER成果展、教學成果展,以及高中職群體驗等活動,永慶房屋則以「社區好鄰居」的角色從旁協助,為活動增添熱情與活力。

 

    永慶房屋萬華區店長李漢郎表示,永慶房屋長期深耕在地社區,也是南門國中小舉辦活動時的最佳合作夥伴。今年永慶團隊發揮巧思,現場親手折卡通造型氣球與小朋友們同樂,並且提供有需要的貴賓及家長最新的房市資訊服務,發揮房仲第一品牌的企業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