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如何跟黑天鵝和灰犀牛共舞

2020.06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如何跟黑天鵝和灰犀牛共舞

邀請台科大酷點校園董事長黃丙喜教授 探討後疫情時代的風險危機

 

 

 

無法預測的風險「黑天鵝」和影響巨大卻常被忽視的威脅「灰犀牛」,雖然常存社會中,但卻經常被人們所忽略!當這些風險與危機來到時,早已衝擊家庭、經濟,其負面影響甚至早已擴散全球,「風險管理」成為不可忽視的課題!永慶慈善基金會邀請台科大酷點校園董事長黃丙喜教授開講,分享他30年的風險與危機管理經驗!

 

黃丙喜教授擁有30年的跨國產官學經歷,陪伴不少風雲人物在風險中翻滾,對「風險管理」的深刻感觸!這次在永慶慈善基金會的邀請下,於6/29(一)晚上9點半線上開講,並在好房網YouTube平台上免費播出。

 

黃丙喜教授以《風險人生-如何跟黑天鵝和灰犀牛共舞》為題,探討新冠肺炎疫情是如何改變未來人們的生活模式,也深度分析在此波疫情的影響下,未來可能面臨的危機,包括通貨膨脹、工作型態改變、甚至是貧富不均惡化、房價上漲等等,並分享危機轉安的秘訣,未來若遇上危機時,就能善用秘訣安全度過難關!黃丙喜教授表示:「期望這30年風險與危機管理經驗,能將其中的智慧和危機警訊分享給聽眾,並能運用在人生的一部份。」歡迎對講座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至好房網YouTube平台收看。

 

台科大酷點校園董事長黃丙喜教授探討後疫情時代的風險危機!於6月29日晚上9點半在好房網YouTube平台線上開講 

 

《風險人生-如何跟黑天鵝和灰犀牛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