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升級!永慶房屋啟動異地上班

2020.04

防疫升級!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屋宣布

連假去國家級警報點 今起居家辦公12天

強化防疫作業 已啟動異地上班

 

 

面對新冠肺炎疫的升溫,台灣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屋為保護客戶和員工,自農曆春節之後就實施一連串防疫措施。4月清明連假國內各大景點清明節連假旅遊人潮爆量,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針對各大景點緊急發佈「國家警訊」要求民眾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以避免疫情擴散。

 

昨(5)晚永慶房屋防疫小組也完成員工及同住者之連假出遊狀況盤點,並通知所有連假期間曾到訪「國家警訊」11個熱門景點者,從4月6日起至4月17日止改為「居家辦公」。

 

永慶房屋配合防疫!提供酒精給顧客乾洗手

 

永慶房屋發言人謝志傑說明:「為確保客戶安全和服務不受影響,特別要求第一線經紀人拜訪客戶時須戴口罩,每日測量體溫,並勤洗手;店內亦備有酒精,提供客戶和同仁進行消毒,落實防疫措施。」。日前也已經正式啟動「異地辦公」機制,也將密切關注疫情發展,配合政府政策,採取必要措施。

 

身為科技房仲領航者的永慶房屋,一路創新線上看屋服務,從「網路看屋」、「行動看屋」、「影音看屋」,到最新的「智能看屋」,由於提前的數位佈局,也讓此次客戶服務不受疫情影響!

 

透過「實境找房」服務客戶不用出門就能在「買房前,先體驗生活圈」,結合Google街景功能,消費者在家就能透過手機、平板或電腦等裝置,漫步物件週邊生活圈,不僅街景一覽無遺外,也能掌握學校、交通、醫療機構、餐廳及商場等位置,充分了解生活機能;另外,720度屋內環景照片賞屋,較以往僅有照片能看到更多細節,幫助客戶快速過濾不適合的物件。若客戶需經紀人進一步解說,更可預約「實境Live賞屋-達人線上互動解說」服務,由經紀人在線上實際解說屋況,客戶不出門也能在家賞屋、看屋。

 

永慶早在農曆年節期間就成立防疫小組,即時掌握員工、同住親友的出遊行程,提供相關防疫資訊,即時取消年後團拜、店長會議、運動賽事等大型集會活動,並完成相關應變計畫,加強宣導要求同仁落實戴口罩、勤洗手、每日測量體溫,注意身體狀況,若有不適立即就醫。疫情期間,永慶房屋門市持續服務,除落實政府防疫工作外,更持續提供客戶便利的線上科技賞屋服務,讓客戶不出門也可在家看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