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台南加盟三品牌捐款助弱勢 年前溫馨享尾牙宴

2020.01

永慶台南加盟三品牌捐款助弱勢 年前溫馨享尾牙宴

秉持手心向下精神 取之於社會 有能力就要回饋社會

 

  愛心不落人後!永慶房產集團台南區加盟三品牌連續第六年支持「寒士尾牙」,今年募款突破15萬元創新高,出錢出力與創世基金會攜手,陪弱勢朋友在年前一同溫馨尾牙。永慶慈善基金會董事、永慶不動產嘉南區經管會會長呂啟綸表示:手心向下,我們取之於社會,有能力就應該要回饋社會。

 

  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策略聯盟於1月19日,在全台16處同步舉辦「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30屆寒士吃飽30尾牙」,在台南則集結永慶不動產、台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在地共50家門店,不僅捐款更動員超過百人,於小北夜市廣場服務近千名寒士、街友、獨居長輩及需要被幫助的單親媽媽。

 

永慶房產集團台南區加盟三品牌與創世基金會攜手,連續第六年支持「寒士尾牙」。

 

加盟三品牌出錢又出力 支持創世寒士尾牙

 

  今年永慶不動產嘉南區經管會、有巢氏房屋嘉南區經管會、台慶不動產嘉南區經管會攜手,連續六年力挺「寒士尾牙」活動,呂啟綸表示:感謝加盟三品牌夥伴每年都出錢、出力,每家店都熱情號召同仁捐款,活動當天更派出人力支援活動。他特別指出:過去每年募捐約十多萬元,今年直接突破15萬元,不僅創6年來最高,累計更已接近100萬元,累計出動志工也超過500人次。若加上其他公益活動的支持,台南永慶加盟三品牌已累積捐款超過150萬元、上看200萬元。

 

拋磚引玉做公益 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呂啟綸舉例:與創世基金會合作是台南地區同仁率先發起,陸續有其他縣市跟進、響應,當初的起心動念是,創世基金會照顧清寒植物人,已需要龐大經費,加上堅持每年舉辦「寒士尾牙」,讓弱勢家庭、街友等朋友,享用豐盛年夜飯;並於尾牙當天包給每個人500元紅包,需要再募集善款,所以投入支持「寒士尾牙」活動讓大家溫馨過年。

 

    事實上,永慶加盟三品牌在台南區的同仁們,關懷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已長達12、13年,持續透過協助募款、募集發票等,作為照護植物人的經費,添購時常短缺的尿布、老舊設備更新等。去年永慶不動產台南經管會也舉辦「永慶獻愛心,你委託、我捐款」與「台南大躍進」等活動,替成交客戶捐出小額善款,協助創世基金會緩解植物人經費不足的壓力,累計募得金額超過60萬元。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四)也到場,與永慶同仁共同化身紅包天使,送愛給弱勢。

 

愛心不落人後 取之於社會回饋社會

 

  嘉南區同仁投入公益活動不遺餘力,除與創世基金會長期合作,也到偏鄉關懷育幼院、擔任志工陪伴失智長者等;許多門店都有各自從事公益的方式。呂啟綸強調:我們每個人的業績收入都來自客戶的肯定,秉持「手心向下」的精神,取之於社會,有能力就要回饋社會,做公益同時也提升品牌好感度,更重要的是透過大家親身參與,號召親朋好友、社會大眾投入公益,效果更顯著,台南加盟三品牌夥伴每年都會堅持做公益。

 

永慶房產集團台南區加盟三品牌同仁愛心不落人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