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耶誕佳節 永慶人伴逾200鄰里團圓過節

2019.12

歡度耶誕佳節 永慶人伴逾200鄰里團圓過節

聖誕節就要這樣玩!逛園遊會、報佳音 永慶人陪你歡度佳節

 

 

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來臨,無論情侶、親友都會齊聚過節,各地精彩活動也接力登場。永慶房屋深耕在地,今年配合內湖區和大安區活動,出人又出力,除了在大型園遊會中免費贊助帳篷,設攤與里民同歡,也在平安夜時刻與里長扮成聖誕老公公,穿梭鄰里間報佳音。

 

不僅如此,今年永慶房屋支援雙北市各地區舉辦聖誕節活動,總共超過200場!陪伴在地鄉親度過別具意義的聖誕節。

 

永慶房屋在園遊會現場設置攤位,準備棒球九宮格遊戲。

 

深耕在地 陪里民提前歡慶耶誕 里長也誇讚!

 

台北市內湖區週美里於12月22日提前歡慶耶誕,舉辦大型聖誕節聯合園遊會,今年聖誕節活動也結合公益,號召民眾響應愛心捐贈,響應創世基金會捐贈發票活動、如家中有舊衣服、舊枕頭套可提供給流浪動物之家,而鄰近動物醫院也提供免費寵物健檢。

 

    永慶房屋除熱情贊助20頂帳篷,更由永慶房屋內湖區店長姜富源帶領同仁,在園遊會現場設置攤位,準備棒球九宮格遊戲,及卡通圖案氣球,陪大、小朋友玩遊戲同樂。現場只要加入永慶會員或在門店粉絲團按讚,並tag一位好友同時留言:「永慶實價登錄3.0,看得到門牌才是真實價登錄!」就可以參加抽獎,同時宣傳永慶率先推出的「實價登錄3.0」服務給民眾體驗。

 

  姜富源表示,永慶房屋與在地週美里丘麗玲里長長期合作,過去里上辦音樂會等活動都會主動參與協助,丘里長也時常到永慶房屋門市走動,交流里上新建設等資訊,同仁則會分享在地商圈發展狀況。丘里長表示,舉辦活動是希望營造社區價值,在耶誕前一週,社區就已點上美麗燈飾,增添過節氣氛,打造成為內湖新亮點。她也稱讚永慶房屋同仁,在社區積極服務,也配合鄰里活動,主動協助社區需求,「永慶人真的很棒!」

 

永慶房屋和仁慈里陳麒中里長繞行仁慈里,送上聖誕快樂祝福並發送糖果。

 

永慶人化身小天使陪里長扮聖誕老人 歡喜報佳音

 

  大安區仁慈里則是選在平安夜當天,與當地教會共同舉辦報佳音活動,永慶房屋大安區店長鄭宏恩表示,永慶深耕在地多年,仁慈里陳麒中里長每逢佳節都會與里民同歡,永慶更是每次都不缺席的小幫手。這次平安夜報佳音活動,永慶房屋特別幫里長準備聖誕老人裝,永慶人也戴上耶誕頭飾化身小天使,用步行方式繞行仁慈里,沿途經過商家、路上行人、公園里民,送上聖誕快樂祝福並發送糖果,整個鄰里都感染濃濃的耶誕氣息。

 

  鄭宏恩說,永慶人不只提供專業的購售屋諮詢,只要鄰里大小事絕對義不容辭!近期包括中秋節、冬至都有協助辦理活動。明年初也會應景舉辦春節揮毫,歡迎在地鄉親一起來參加。陳麒中里長表示:「永慶人真的很熱情,從上任里長到現在,只要有活動,一定都會出席,不管是出借帳篷、提供點心飲料,大家都全力相助!主動、積極、熱心更令人讚賞;除了活動,社區內大小事也會不時幫忙,就算只是路過里辦公室,也都會來打聲招呼,就好像是里辦公室的一員,也是里民的好厝邊。」

 

仁慈里陳麒中里長和永慶人共同為里民送上聖誕快樂祝福。

 

  永慶房屋深耕在地,只要是永慶房屋直營門市範圍內的各鄰里、社區,有任何活動需求,都歡迎撥打專線「0800-661-111」,永慶房屋同仁就會熱情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