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獲Young世代愛用!四度勇奪房仲品牌第一名

2015.04

永慶房產集團今日(4/28)獲頒《30雜誌》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最常使用品牌房仲業第一名,此為永慶五年內四度拿下最常使用品牌第一名的殊榮,亮眼成績,不僅為房仲業第一,在其他產業類別亦屬難得!顯見切合潮流趨勢、貼近消費者需求的永慶,以差異化的創新服務,成功擄獲台灣25~34歲Young世代資訊透明、求新求變、便利即時的使用體驗。

善用科技創新房仲服務,公開透明資訊

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協理李明宗表示,永慶能在五年內、四度獲得「最常使用品牌-房仲業第一名」,勝出關鍵在於,永慶持續透過科技創新服務,滿足年輕人需求!面對年輕世代對於資訊的重度仰賴以及對需求訊息抱持「高期待、少等待」,他們在購買行為產生前,已習慣上網先做功課,特別是購屋總價往往超過百萬、甚至千萬,且每個客戶的需求都不同,因此房仲服務必須要能提供公開透明資訊、貼近需求,這樣才能獲得客戶信賴。永慶為了貼近客戶需求,不斷跟隨時代潮流,不僅在2003年就推動影音看屋,教育消費者買房前先上網看屋,更早於政府提供公開成交行情,積極接軌智慧手機、平板電腦、APP軟體,讓客戶隨時隨地獲得便利服務。

2014年永慶更推出《房仲科技3.0》服務,從虛擬到實體全面性串聯,透過智慧手機或平板、網路、門市等載具提供全通路服務,再搭配i智慧經紀人的探索及觀察以及雲端智慧系統分析,幫助客戶精準配對找到合適的房子,為客戶省下20%的看屋時間。另外一上線就獲熱烈下載的《永慶買屋快搜APP》,不僅具備物件搜尋功能,更同步整理物件周遭生活機能,包含:金融機構、休閒公園、醫療院所、學校等資料,一一在地圖上呈現;還能主動推播符合條件的新進物件、物件降價的通知、以及近三個月的成交行情,讓消費者訊息不漏接。也因為不斷創新的服務模式,讓Young世代感覺永慶服務無所不在,不僅獲認同,更增加黏著度,因此在品牌選擇上,第一時間想到永慶。

 

打造年輕世代聰明工作環境,250萬購屋基金助買房圓夢

不僅以創新服務獲年輕世代喜愛,李明宗協理進一步指出,永慶更積極建構一個適合年輕世代發揮的舞台!現在的年輕世代,除了高薪報酬之外,更期待一個快樂、有團隊合作氛圍的工作環境,所以,永慶打造用iPad、智慧手機可服務客戶的科技環境,幫助新鮮人快速上手並提升工作效率,有專職學長姐帶領學習的師徒達人制度,還有360小時教育訓練,以及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讓年輕世代可以安心打拼;甚至更提供最高250萬元的購屋基金,協助經紀人存到買房頭期款、完成三年買屋夢想。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2014年調查數據,30歲以下有近9成月薪不到四萬元。另根據104資訊科技集團日前發布的《高薪人才大揭密》報告,彙集47.6萬名會員資料,以年薪排名前5%者定義為「高薪族」,25~29歲年齡層要領到78萬元才能擠進前5%高薪門檻。根據永慶2013~2014年統計,有近4成的25~29歲經紀人年收入就超過78萬以上,為自己創造高薪。此外至2015年3月底之統計,永慶有購屋的經紀人當中,有55%為年齡未滿30歲就已達到買房夢想。經紀人的高購屋佔比,凸顯了永慶房屋成功打造了一個適合年輕世代發揮的舞台,讓年輕人不再窮忙青貧。永慶房產集團2015年持續擴大徵才,預計招募5000人!邀請有志挑戰百萬年薪、三年圓購屋夢的房仲新鮮人,積極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