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榮獲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獎-優等創新企業獎

2010.09

2010/9/9



一直以來,永慶房仲集團以不斷提供創新服務備受各界肯定,現在更獲得經濟部大獎的表揚肯定,獲頒「第18屆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獎-優等創新企業獎」,為永慶房仲集團22年來不斷以創新服務引領房仲產業升級的用心,做了最佳的見證,總經理廖本勝不僅代表接受副總統之接見表揚,8日並接受行政院政務委員張進福頒獎鼓勵,這是永慶房仲集團繼年初獲選為全國十大企業網站後再一肯定!

「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獎」今年共有105家企業角逐參選,經過激烈的初審、複審之後,永慶以科技房仲創新服務脫穎而出,獲得創新服務組的優等創新企業獎。廖總經理表示:永慶榮獲有科技界奧斯卡之稱的經濟部大獎,不僅肯定了永慶的創新實力及用心,更為永慶不斷求新求變,滿足消費者需求,提供了更大的前進動力與鼓舞。



廖總經理進一步表示:永慶房仲集團創立已超過22年,始終以顧客滿意、仲介楷模、開創發展、共享成長的經營理念,從成交到成家,滿足消費者需求且帶領產業升級。尤其在「科技房仲」的革新推動上,永慶充分運用科技技術不斷創新服務,首創全球影音看屋的「影音宅速配」,改變房仲業交易型態及消費者買賣屋的行為模式,教育大眾「買房子先上網看房子」,讓房仲業進入「上網買賣屋」時代。隨著網路科技蓬勃發展,永慶不斷推陳出新,開創包括「拖曳式地圖」、「公開成交行情」等,提供客戶更方便、自主及有效率服務。

除了房仲本業的服務,永慶更延伸房仲服務至居家生活,陸續推出HouseFun租屋、裝潢家、修繕通頻道,提供房產住居一條龍服務。同時8月份,永慶更推出雙媒體服務平台-HouseFun住居入口網站及HOUSE FUN好房誌雜誌,為全台首創整合房產住居資訊的平台,不但滿足客戶「買屋」的需求,更實現客戶「成家」的願望,這也讓永慶房仲集團不斷獲得客戶信賴,更獲得超過10萬家策略合作廠商的青睞,共同於永慶Housefun網站提供服務。為了持續為消費者創造更多價值,永慶房仲將不斷創新服務,解決客戶困擾,做兩岸房地產之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