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圓滿接力」永慶房仲千名經紀人員 為關懷銀髮長者 熱情開跑

2015.05

全臺最大房仲連鎖集團旗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三加盟品牌,今(5/13)上午九點半,主辦『2015永慶加盟事業大新竹區「愛圓滿接力」城市慈善公益路跑』-為關懷銀髮長輩樂活開跑,吸引大新竹區近千名房仲經紀人員及其家屬齊聚,並捐出10萬元善款予「天主教竹北市老人安養中心」。公益路跑今在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體孫寶國總經理鳴槍後,由永慶不動產新竹區經管會徐文美會長、有巢氏房屋新竹區經管會林昌忠會長、台慶不動產新竹區經管會郭佳儒會長領跑,近千名員工、家屬參與這場近5公里的公益路跑;現場更安排有樂團表演、摸彩活動,讓員工與家人同歡做公益。

今日代表受贈愛心善款的天主教竹北市老人安養中心董倖如代理主任表示:「非常感謝永慶房仲及永慶慈善基金會的大愛,天主教竹北市老人安養中心屬於小型安養機構,院內約60逾位平均年齡7、80歲的長輩長期居住,永慶不僅出錢,更由幾位主管組團親自前往安養中心探視院內老人,一聽到院內使用的太陽能電熱器故障,第一時間表示願意協助,解決院內燃眉之急」。董倖如也特別安排安養中心5位超過80歲的爺爺奶奶一同蒞臨公益路跑活動,見證永慶房仲近千位經紀人熱情起跑,黃爺爺開心地說:「年輕時自己最愛路跑,跑步是活得長壽、活得健康的最大秘訣。現在年紀大了跑不動了,就讓這群年輕人接力下去跑!「要活就要動,雖然自己跑不動了,但甩甩手,做做操,也可以很開心」,黃爺爺輕鬆地說!

承辦此次活動的永慶慈善基金會王陽齊董事表示:「因應台灣逐步邁入高齡社會,永慶長期投入銀髮長者的住居安全及失智長者的關懷陪伴,此次的「愛圓滿接力」城市慈善公益路跑也特別結合此主題,4月時,在新竹縣政府社會處老人福利科的推薦下,我們初次走訪天主教竹北市老人安養中心探訪院內的爺爺奶奶們,發現他們的需求後,感謝大新竹區內的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的夥伴們爭先發揮愛心,短期內即募得新台幣十萬元善款捐贈予天主教竹北市老人安養中心,更特別要感謝縣議員邱振瑋同時也是新竹縣仲介公會理事長,在得知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後大力支持並協助活動辦理,讓活動申辦更為順利。今天透過這個活動,我們也希望藉此能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企業、民眾響應,一同關懷台灣銀髮長輩生活」。